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瓜因首次回应被卖传闻:黑心人陷害我 皇马不会卖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08:29  新浪体育
伊瓜因首次回应被卖传闻:黑心人陷害我皇马不会卖我

伊瓜因:我和C罗怎会有矛盾

  与C罗在场上因为竞争进球而不合,对里昂浪费3次良机导致球队被淘汰,传皇马叫停续约,准备卖人……伊瓜因处于争议漩涡之中,却每每用进球来回击这些流言,让那些别有用心者退避三舍。对希洪竞技的比赛,伊瓜因再打入一球,射手榜上的进球数字已累计到了20球。被里昂淘汰出冠军杯后,伊瓜因一直保持新闻缄默,但这一次,他选择了回应。

  “跟C罗有矛盾?对这个问题,我相当平静。其实,我更在乎队友听了这些会感受如何,此外教练和家人怎么想对我也很重要,事实上我得到了他们的支持。对里昂那场比赛,说我不给C罗传球,人们是在电视前或者看台上看比赛,如果身在场内其中就会发现,看起来简单做起来难。而我和C罗在场上相处得很好。”伊瓜因说。

  谈到最近皇马准备在夏天将他卖掉的消息时,伊瓜因说:“谁要卖我?反正我没听主席说过要卖我。我对皇马非常满意,跟俱乐部的续约问题是经纪人在操作,至少我没牵涉其中,我也不想为这事分神,因为我们球队正处于一个非常重要的阶段。”

  踢完对里昂的比赛,伊瓜因在2场比赛中已经踢进4球,联赛进球20个,面对外界质疑,他说自己遭到了无良记者的陷害,那些转会消息都是编造出来的:“我一直都是用进球说话。我不喜欢纸上谈兵,而喜欢在球场用前锋应该用的方式说话。俱乐部和队友从来没怀疑过我,所有针对我的质疑都是你们记者编造出来的。”(何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