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重提4-1欲搅曼联19冠 贝帅:拿鲁尼换不走托雷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06: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将在周日做客老特拉福德与曼联交锋,主教练贝尼特斯承认,如果能阻击红魔的夺冠步伐,红军上下将会感到高兴。

  利物浦已经20年没有夺取顶级联赛冠军了,如果曼联今年夺冠,将以19冠超越利物浦(目前两队都是18次顶级联赛夺冠),成为英格兰联赛历史第一霸主,红军显然不希望看到这发生,因此给曼联“搅局”将带给他们在周日力拼的动力。

  贝尼特斯说:“我想对我们的球迷来说,如果能够阻击曼联将会是非常美妙的,两队间的敌对情绪很激烈,但作为一个职业人,我宁愿把感情藏在心中。”

  “作为教练你希望击败任何球队,特别是面对顶级对手时,我们需要获胜,因为我们想进前四名。”

  利物浦前锋库伊特则说的更直接:“利物浦没有人想看到曼联再拿一个联赛冠军,对我们来说最主要的是赢下自己的比赛。”

  目前利物浦在联赛中对曼联已经取得了3连胜,包括上赛季在老特拉福德4比1大捷,贝尼特斯重提旧事来激励球员:“去年是一场重要而且令人吃惊的比赛,这是我在老特拉福德的第一次胜利,但近年是另一次挑战,我们必须专注于本场。”

  利物浦本赛季只能扮演搅局者角色,他们的期望在下赛季,主力门将雷纳说:“上赛季我们很接近,因此我们本赛季格外失望,我们今年表现糟糕,希望下赛季会好起来,球迷们等待联赛冠军已经20年了,他们配得上一些奖杯。”

  贝尼特斯还表示,虽然曼联前锋鲁尼本赛季表现出色,但他心中更珍视托雷斯,从价值来说,西班牙射手是任何人都换不走的。“用鲁尼换托雷斯?我会换吗?不!”贝尼特斯说,“托雷斯是一个非凡球员,鲁尼也是,无疑鲁尼很出色,但托雷斯是我们的球员,球迷们爱他,我们想留住他很长时间,他对我们非常重要,如果他本赛季不受伤,他可以打进很多球,我们距离榜首的差距会小得多。”

  托雷斯本赛季受到伤病困扰,为利物浦出场27次、其中23次首发,共打进17球,最近2场打进4球。另外在最近两次对曼联时托雷斯都有进球。而鲁尼虽然在本赛季打进了33球,但在最近10次和利物浦交锋中都没有进球,上次攻破红军大门还是2005年1月。

  这次在老特拉福德交锋,双方两大射手的对决格外引人关注。利物浦中场卢卡斯说:“曼联有非常好的前锋鲁尼,他打进了很多球,托雷斯不幸受伤太多,但他回来了,过去两场打进了4球,给了我们很大信心。”后卫阿格尔认为两大射手难分伯仲:“必须承认鲁尼现在进球很多,是个好球员,但我们也有能进球的人,对里尔的比赛说明了问题,托雷斯很出色,这是球队所需要的。”锋线队友库伊特则说:“托雷斯现在状态很好,希望周日他也能这样发挥。”

  (丁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09/10赛季欧联杯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托雷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