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赞阿森纳成熟斥裁判红牌 否认枪手打法偷师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05: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在10打11的情况下2比0击败西汉姆,暂时登上了英超榜首,主教练温格赛后盛赞球队体现出的成熟,并对裁判判罚点球并罚下维尔玛伦表示不满。

  “我想我们踢了一场杰出的比赛,”温格说,“我们打出了水平和精神,当情况变得困难时也稳住了神经,整体上我们显示出了良好的态度和成熟度,在比赛的重要时刻,在任何位置我们都更具统治性。”

  “每个人都很好的应对了情况(10打11),我认为在技术上我们今天也很出色。”

  谈到维尔玛伦被罚下,温格说:“我认为决定非常草率,这种情况不被吹罚犯规的例子太多了。”

  阿森纳如今处在争冠行列,温格表示这不会带来什么压力。“我们没有特别的压力,因为我们已经超出预期了,我们想赢得奖杯,所需的渴望和天赋我们都有,意志力也有。”

  “我们能做的是依赖其他球队的结果,而我们唯一可以掌控的是拿下自己的比赛。今年我们有机会,这令人兴奋,今天我们在下半时给出的反应对于未来的比赛是很重要的。”

  赛前温格还谈到了其他一些话题。欧冠抽到巴萨,法国人回忆起了06年的决赛,他对裁判罚下莱曼的决定仍耿耿于怀。“那是裁判的错误,当你做出那样的决定,必须绝对确定才行,否则就杀死了一场十亿人观看的决赛,他们从一些北欧小联赛中召入裁判,他们并不习惯球员的骗招,也适应不了像英格兰、西班牙赛场的节奏。”

  本赛季阿森纳变阵433,有人说这是模仿上赛季的巴塞罗那,温格对此说法嗤之以鼻。“在巴萨打433前我就打433了,我在摩纳哥执教时就打433,我想并不是巴萨创造了这个体系,这是一个荷兰体系。”

  “1974年世界杯上,荷兰队使用了这个体系,克鲁伊夫的表现令它大放光彩,我想这套打法更适合我们的球员,适合法布雷加斯,也让范佩西能有自由,还因为我们有很多全面的球员,我们的特点并不适合严格的442,433让我们有更多自由去创造机会。”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