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妖锋3球罗马4-2胜 吉拉破门紫百合3-0热那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05: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1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0日20时45分),意甲第29轮开始2场角逐,罗马主场4比2击败乌迪内斯,结束联赛3连平,托尼连续2轮得分,武齐尼奇上演帽子戏法,迪纳塔莱梅开二度,以21球领跑射手榜。稍前结束的比赛中,佛罗伦萨主场3比0完胜热那亚,吉拉迪诺攻入本赛季联赛第14球,目前排名射手榜第3位。

视频集锦-金刚狼戴帽老江湖双响 进球大战罗马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罗马主场迎战乌迪内斯,托蒂依然缺阵,梅克斯、德罗西、皮萨罗与塔代伊4名主力停赛,中场小将法蒂因而得到首发机会。乌迪内斯自1994-95赛季升入意甲以来,客场对阵罗马战绩为5胜4平6负。

  乌迪内斯身着黄色球衣。开场不久,帕斯夸莱外围凌空射门偏出。第10分钟,梅内传球,武齐尼奇在门前21米处抽射被汉达诺维奇飞身扑出。罗马第15分钟取得领先,法蒂长传禁区前沿,托尼胸部停球转身摆脱卢科维奇,在门前16米处抽射破门,1比0。第20分钟,武齐尼奇左侧开出任意球,托尼后点凌空打高,随后萨马科接到弗洛雷斯传球右路打高。

  罗马第23分钟扩大优势,武齐尼奇接应梅内直传突破萨帕塔防守,在右侧禁区边缘外脚背打出弧线球入远角,2比0。第31分钟,法蒂对桑切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6分钟,武齐尼奇左路突入禁区突破伊斯拉后射中边网。乌迪内斯第37分钟获得点球,布里吉拉拽萨马科球衣,迪纳塔莱主罚点球骗过塞尔吉奥射进,2比1。

  下半时开始2分钟,梅内右路突破卢科维奇,在门前15米处接近零角度射门偏出远门柱。第50分钟,弗洛雷斯右路下底传中,迪纳塔莱前点凌空射门被布尔迪索挡出底线。第61分钟,桑切斯左侧开出任意球,里瑟解围不干净,迪纳塔莱后点距门6米处挑射追平,2比2。第65分钟,伊斯拉禁区内抬腿解围踹中梅内胸部,武齐尼奇主罚点球入球门顶端,罗马3比2再次超出。

  佩佩换下萨马科。萨帕塔对梅内犯规,被黄牌警告。迪纳塔莱弧线任意球高出,弗洛雷斯劲射则被塞尔吉奥封出。法蒂被安德雷奥利换下。第82分钟,梅内右路突破后卫底线传中,武齐尼奇后点飞身射进远角,4比2,这是他本赛季联赛第9球。此后迪纳塔莱也有机会上演帽子戏法,他接应弗洛雷斯直传反越位成功,但塞尔吉奥出击救险。佩蒂纳里换下此役表现出色的梅内,上演意甲处子秀。补时第3分钟,佩蒂纳里开出角球,布尔迪索头球被汉达诺维奇扑到门柱上!罗马最终4比2胜出。

  罗马(4-3-1-2):27-塞尔吉奥/77-卡塞蒂,29-布尔迪索,4-胡安,4-里瑟/14-法蒂(74'3-安德雷奥利),33-布里吉,30-佩罗塔/94-梅内(87'41-佩蒂纳里)/30-托尼,9-武齐尼奇(89'22-托内托)。

  乌迪内斯(4-3-3):22-汉达诺维奇/3-伊斯拉,2-萨帕塔,24-卢科维奇,26-帕斯夸莱/14-萨马科(68'7-佩佩),88-因勒,20-阿萨莫阿/11-桑切斯(83'84-洛迪),83-弗洛雷斯,10-迪纳塔莱。

  佛罗伦萨主场3比0胜热那亚(点击观看视频集锦,取得联赛2连胜。紫百合此前6个联赛主场输了5场,巴尔加斯、马尔基奥尼、甘贝里尼等多名主力缺阵,普兰德利改打4-4-2阵型,桑塔纳与戈比出任边前卫,约维蒂奇支持吉拉迪诺。热那亚上次在佛罗伦萨获胜要追溯到1977年3月。冬歇期从紫百合加盟的达伊内利因伤无缘出战老东家,扬科维奇与阿夸弗雷斯卡同样缺阵,马尔科-罗西停赛。

  开场4分钟,吉拉迪诺脚后跟传球,戈比左路下底传中,桑塔纳前点脚后跟巧射破门,1比0!第20分钟,桑塔纳右路传中,克罗尔德鲁普后点头球摆渡,约维蒂奇与克里希托相撞倒在禁区内,但主裁判吹他手球在先。第43分钟,蒙托利沃搓出过顶球,帕斯夸尔反越位成功,在左侧距门9米处左脚凌空打在边网上。

  下半场,多纳代尔换下扎内蒂。帕拉迪诺晃过2人射门被挡出近门柱,角球开出后,博凯蒂在门前8米处凌空打飞。第72分钟,吉拉迪诺、蒙托利沃与戈比打出精彩小配合,约维蒂奇突入禁区扣过门将阿梅利亚之后被绊倒,吉拉迪诺与约维蒂奇就点球主罚发生争执,最终吉拉主罚点球低射入右下角,2比0。第86分钟,佛罗伦萨后场长传,博凯蒂拦截时将球漏过,替补17岁小将巴巴卡尔左路切入禁区推入远角,3比0,这是他意甲处子球。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佛罗伦萨 罗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