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报:切尔西本可买下国米核心 蓝军如今有1个“祸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00:35  新浪体育

  英国《太阳报》的斯蒂芬-霍华德专栏日前撰文,称切尔西最大的问题是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俄罗斯人对主教练的苛刻要求、以及对球队事务的干涉,让主教练很难真正发挥才能。

  斯蒂芬-霍华德专栏:

  罗曼-阿布拉莫维奇的亿万英镑令切尔西可以在足坛顶级行列展开竞争,但是现在的问题是,阿布已经成为了切尔西目前停步不前的主要原因。

  阿布过多的干涉球队事务,这一切的开端是他违背穆里尼奥的意愿引进了舍甫琴科和巴拉克。舍瓦很快显示出他无法和德罗巴共融,而巴拉克自从签约加盟以后,一直没有带来太大的作用,始终是一个表现平淡的球员。

  在发现自己的财富不能买来欧冠冠军之后,阿布拉莫维奇改变了一些,选择了一段时期内的稳定,他投入巨额财富修建了切尔西俱乐部的科布汉姆训练基地,而最近一段时期里,切尔西唯一的大手笔签约就是以1800万英镑从莫斯科中央陆军买下了日尔科夫。有消息说,阿布本来就拥有日尔科夫一半的所有权。

  不过有一个球员他原本应该买下,阿内森以及那些拿着高薪的顾问团曾经对阿布提出过建议,但却被忽略了,那就是当时在皇马的斯内德,虽然在2008年欧锦赛上,荷兰被阿沙文领衔的俄罗斯打败,但斯内德仍然是表现出色的一个。

  在短短一年时间里,斯内德在皇马成为了牺牲品,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卡卡等人的到来让他没有了位置,而这个时候切尔西本有很好的机会签下他,可惜的是,阿布再次忽略了阿内森等人的建议,他又做了一次主。

  是谁立刻以1300万英镑抢走了斯内德?是我们在国际米兰的老朋友穆里尼奥。时间快进到本周三,切尔西没有能够限制斯内德,正是他们被国际米兰淘汰出欧冠联赛的主要原因。

  现在有一种说法是,阿布拉莫维奇准备在转会市场上大大的再投入一次,如果他真这么做(我表示怀疑),他必须让安切洛蒂决定买哪些球员,而不是去买那些阿布自己想要的球员,也不是那些希丁克或者任何顾问在他耳边提出的名字,如果不是主教练自己想要的人,最终都会是糟糕的结果的。阿布必须让他的主教练来做主。

  切尔西现在的一个问题是,没有时间去进行长期的规划,教练被要求立刻拿冠军,这让他无暇顾及球队的未来。切尔西真正需要的是一段时期的稳定,让主教练有时间去看看俱乐部一些十八、九岁的年轻人,比如布鲁马、卡库塔、伯里尼等。

  不过考虑到老板的耐心,安切洛蒂知道自己必须做出立竿见影的成绩,这对于他是没有帮助的,他谈论切尔西在发展出属于自己的风格,但是在周三的欧冠对决中,唯一有风格的球队是国际米兰,而且是穆里尼奥的风格。

  穆里尼奥赛后说比赛是靠细节赢下来的,安切洛蒂却错过了一个显眼的细节,在前十五分钟里,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斯内德是必须被限制的,兰帕德需要去盯住他,但安切洛蒂什么都没有做,这不会被阿布拉莫维奇无视,我甚至开始怀疑,意大利人会和他的几个前任遭受相同的命运。

  没有谁比希丁克距离阿布关系更近,而荷兰人选择不成为切尔西的全职主教练,也许他心里明白,在一个有如此高要求的老板手下,这是一份不可能做好的工作。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安切洛蒂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