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名射手专栏:鲁尼比梅西更强 在英超进球比西甲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00:27  新浪体育

  效力英超托特纳姆热刺的英格兰前锋迪福在英国《镜报》开设了专栏,在最近一期中,他比较了本赛季国际足坛两名状态最火热的前锋鲁尼和梅西,他个人认为曼联射手更出色,而谈到贝克汉姆伤别世界杯,迪福回忆了一些往事,并对小贝表达了敬意。

  迪福专栏:鲁尼比梅西出色 因为在英超进球比西甲难

  他们是两个非凡的球员,让你的赞美之词显得不够用。不过,尽管梅西在巴塞罗那表现那么优异,但我依然认为,鲁尼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当你谈论盘带突破、近距离的控制和过掉对手,我要承认,梅西是国王。我看了巴塞罗那击败斯图加特的欧洲冠军联赛,梅西的两个进球都是更高级别的作品。

  他的平衡能力、他的欲望和进球率都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巴塞罗那最近的十一个球中,有八个是梅西打进的,而他本赛季总共打进了31球,总数只比鲁尼少两个。

  梅西总是想要球,无论他处在什么环境下,他总能直接发起攻击,并作出一些特殊的东西。在踢球的方式上,他和马拉多纳是如此的相似,他的带球、控球和平衡能力。

  但是和梅西一样,鲁尼也能在重大比赛中打进重要的进球,看看这个月他在两回合对AC米兰时打进那么多球就知道了。另外对于这个赛季鲁尼的风格改变,你也必须给与尊重。

  从一个机会制造者、一个第二前锋,他今年变得犀利的多,他现在的第一本能是进入禁区,看看一月份他在酋长球场对阿森纳打进的那个球,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当时他在本方的半场断球,然后一路冲入对方的禁区破门得分,这需要极大的能量和欲望,最后的那脚射门也是高质量的,他让这个进球看起来那么容易。

  我不知道是否弗格森在去年夏天对鲁尼说了什么,这改变了鲁尼的比赛,或者这可能是鲁尼自己希望做出的改变,但现在他的最大变化是能够更多的进入最好的位置,而由于他在球门前非常冷静,因此能打进很多球。

  鲁尼还带动身边的队友有所提高,看看纳尼的例子,他现在不再像以前那么浪费了,只要鲁尼进入好的位置,纳尼就会传出好球,看看在对AC米兰第二场两人的合作进球,你就知道我的意思了。

  关于鲁尼和梅西谁更出色的争论显然会持续,但我认为鲁尼更有优势,因为英超的激烈性和高节奏。在英超中想要进球要困难的多,因此你可以看到很多在这里举步维艰的球员,到了西甲联赛中却能进球不断。

  人们质疑鲁尼是否能够将状态保持到赛季末,但我记得当我年轻时效力博茅斯队时,我追平了约翰-奥尔德里奇战后连续十场破门的纪录,当我越来越接近纪录时,就有越来越多的人怀疑我能否做到,这并没有给我带来压力,反倒令我很享受,这给了我更多的动力。

  当你有信心时,你不会害怕去尝试,我认为鲁尼现在的感觉就是这样,他在英超中每周都这么出色,而我认为这是世界上最难踢的联赛,因此我认为鲁尼比梅西更出色。

  和这个国家的所有人一样,我也为贝克汉姆感到遗憾,本周我给他发了短信,希望他一切都好,他直接给我回复了,这就是他,一个顶级的人。

  我一直记得我第一次为英格兰队出场的日子,2004年的一场世界杯预选赛对波兰,贝克汉姆给了我很大支持,我对他很感激。他在训练中走过来对我说:“你踢得很好,只需要放松,做你在俱乐部所做的,你就会好的,没什么区别。”

  对于一个即将踏上职业生涯最大舞台的年轻球员来说,这种鼓励意味着很多,但贝克汉姆总是这样,因此他受到那么多人的尊敬。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人,我能想象他现在的感受。

  有人也许会说,贝克汉姆应该为已经得到的一切而感恩,但他能有这样的成就,是因为他是如此的热爱足球,在训练中你依然可以看到他的努力、他的渴望,他是年轻球员一个真正的榜样。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鲁尼 梅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