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拜仁终场前丢2球客场负 不来梅2度落后3-2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00:27  新浪体育
德甲-拜仁终场前丢2球客场负不来梅2度落后3-2胜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3月20日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27轮开始5场角逐,拜仁客场1比2被法兰克福逆转,遭到欧战与联赛客场2连败,也是去年9月以来联赛首败。克罗泽攻入本赛季联赛第2球,但在终场前,小将阿拉巴连续失误,法兰克福替补楚穆与费宁连下两城。不来梅主场两度落后,但最终以3比2逆转波鸿;斯图加特主场2比0胜汉诺威;美因茨客场0比1负于弗赖堡;霍芬海姆客场0比0平纽伦堡。稍后比赛中,勒沃库森没有抓住拜仁落败的机会,在客场0比3负于多特蒙德,目前仍落后拜仁3分。此前1天,科隆主场1比1平门兴。

  拜仁此前联赛客场2连平,与上轮相比,范加尔仅更换一名首发。施魏因斯泰格结束停赛,普拉尼奇回到左路,托马斯-穆勒改打前腰,奥利奇失去位置。法兰克福近期联赛3连败,冲击欧战席位难度很大。在两队过去79场交锋中,法兰克福20胜19平40负处于绝对劣势。开场仅6分钟,拜仁就取得理想开局,范博梅尔右路35米斜传,中路越位的罗本将球让过,克洛泽后点距门7米处胸部停球右脚凌空扫射入远角,1比0!

  比分落后的法兰克福大举反攻。第14分钟,克勒左脚远射被布特向左侧扑托出右门柱。第20分钟,塞巴斯蒂安-容右路突破普拉尼奇底线传中,迈尔在门前8米处顶出弹地球,范比滕在球门线上胸部封挡凌空解围!1分钟后,黑勒加速突破阿拉巴,再次右路下底回传,克勒在门前6米处头球被布特托出横梁。第31分钟,卡约禁区前沿大力抽射被布特得到。第36分钟,罗本右路切入禁区距门12米处左脚抽射偏出远门柱。

  下半时开始4分钟,黑勒右路传中变成射门,布特托出横梁。第53分钟,卡约禁区边缘头球摆渡,施韦格勒在左侧距门7米处左脚凌空抽射打在边网上!克罗泽拉倒施皮歇尔,被黄牌警告,此后巴德斯图伯拉拽卡约,也吃到黄牌,卡约左侧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远门柱。在被动局面下,范加尔用季莫舒克替下普拉尼奇。第70分钟,罗本禁区内接应季莫舒克直传,但尼科洛夫出击化解险情。

  范比滕解围角球时右眉骨被撞破接受治疗。双方连续换人,费宁换下卡约,科尔克马茨替下黑勒。范比滕因伤被大阿尔滕托普换下。楚穆替下施皮歇尔。法兰克福第87分钟追平比分,迈尔与费宁右肋尝试踢墙配合,阿拉巴禁区内得球选择传中给门将布特,楚穆抢先距门7米处左脚捅射入网,1比1。2分钟后,小阿尔滕托普左路斜传,费宁禁区右侧卸球连续晃动闪开阿拉巴,在门前9米处右脚小角度抽射入远角,2比1!

  法兰克福(4-4-2):1-尼科洛夫/24-塞巴斯蒂安-容,29-克里斯,23-鲁斯,16-施皮歇尔(83'26-楚穆)/25-黑勒(79'11-科尔克马茨),14-迈尔,27-施韦格勒,7-克勒/30-卡约(74'17-费宁),19-小阿尔滕托普。

  拜仁(4-4-1-1):22-布特/21-拉姆,5-范比滕(80'8-大阿尔滕托普),28-巴德斯图伯,27-阿拉巴/10-罗本,17-范博梅尔,31-施魏因斯泰格,23-普拉尼奇(65'44-季莫舒克)/25-托马斯-穆勒/18-克洛泽。

  勒沃库森客场0比3负于多特蒙德。第42分钟,雷纳托-奥古斯托右路传中,基斯林再做给德迪约克,后者在门前14米处射中门柱。主队下半时开始发威,巴里奥斯10分钟内连下两城。第50分钟,哈伊瑙尔开出角球,奥沃莫耶拉头球摆渡,巴里奥斯抢射破门。第60分钟,齐丹传球,巴里奥斯吊射入右上角,这是他本赛季联赛第15球,仅落后榜首的基斯林1球。第86分钟,兰格洛夫与齐丹形成二打一,他没有传给队友,自己突破将球推入球门下角。

  不来梅主场3比2逆转波鸿。第14分钟,普罗科夫直传,谢斯塔克突破普罗德尔与纳尔多劲射破门。第58分钟,纳尔多传过顶球,皮萨罗禁区内右脚劲射入近角,1比1。第63分钟,霍尔特比反击传球,德迪奇左脚射远角再次超出比分,但不来梅2分钟后追平,巴格弗雷德传球,马林反越位精巧吊射入左上角,2比2。第81分钟,弗林斯在门前30米处右脚射门折射入网。

  斯图加特主场2比0胜汉诺威。第36分钟,赫莱布左路下底传中,马里卡在门前5米处头球破门。第54分钟,汉诺威队长舒尔茨传球失误,马里卡断球距门14米处射进右下角。

  美因茨客场0比1负于弗赖堡。第10分钟,西塞传球,弗卢姆在门前25米处低射得分。

  科隆主场1比1平门兴。开场不久,波多尔斯基左脚破门,但被判犯规在先。第56分钟,罗伊斯在门前20米处抽射入左下角。第80分钟,托西奇右路传中,马尼切禁区前沿劲射挂右上角。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