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佳一获留洋生涯以来最高数据 单场九射门却难成正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3: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旅德八年以来,邵佳一还从来没有在一场比赛中获得如此多的机会,他在科特布斯主场0-1负于圣保利的德乙比赛中,个人获得了九次射门机会,此外还给队友传了两个好球形成了直接绝杀的机会,但遗憾的是却未能取得一个进球。

  由于主力前锋尤拉缺阵,邵佳一成为科特布斯队主帅沃利茨进攻线路设计中的关键人物,邵佳一全场比赛相当积极,而科特布斯队的中场也非常努力的制造了大批机会。

  邵佳一开场8分钟就接到里维奇的传球,右脚禁区内射门打高,这开始了他糟糕运气的开始,第26分钟,邵佳一左脚远射打偏,第34分钟禁区内左脚劲射打中门柱,第44分钟任意球被人墙阻拦。

  下半场邵佳一依然有机会,第51分钟邵佳一任意球偏出,第63分钟任意球被人墙阻拦,第66分钟远射打高,第74分钟,邵佳一任意球被人墙阻拦,第85分钟,邵佳一禁区内左脚劲射被门将哈因扑出。

  全场比赛,邵佳一拿到了九次射门机会,而全队总共只有20次,遗憾的是他却没有能把握住,成为挽救球队的关键人物。九次射门只有两次射正,他的命中率显然不太理想。

  此外邵佳一全场还奉献了两次绝妙传球,分别在第22分钟和第70分钟让两名前锋科沃克和佩特森获得极佳的破门良机,但是他们两人也未能得分。

  这个夜晚无论是对于邵佳一,还是对于科特布斯队来说太过诡异,怎么踢都不进。科特布斯射门次数是对方的一倍,各项统计全面占优,却输掉了这场比赛。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