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大将娇妻诞下女婴 英格兰国脚天才初为人父(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14:04  新浪体育
切尔西大将娇妻诞下女婴英格兰国脚天才初为人父(图)

乔科尔和妻子卡莉

  据《每日镜报》最新消息,伦敦当地时间周四晚间,切尔西中场乔-科尔的妻子卡莉为英格兰国脚生下一名女婴,这是两人的第一个孩子,科尔也由此升格为一名父亲。据报道,科尔的女儿出生后身体情况十分健康,妻子卡莉的状况也很稳定。

  切尔西球迷们纷纷在网络上祝福科尔一家幸福平安,更希望女儿的降生能让乔-科尔更加振奋。与切尔西合同到本赛季末即将到期的科尔,最近与俱乐部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由于本赛季切尔西只剩下10场(如果切尔西在四月份的足总杯半决赛击败维拉,将是11场)比赛可打,英格兰国脚向俱乐部证明自己的机会已经十分有限。

  但初为人父经常能给男人一种强大的精神鼓励,但愿这位小女孩能给科尔带来好运。

  (Sam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情色事件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乔科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