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丽尔对科尔丧失兴趣 称与追求者合作很激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12:07  新浪体育
谢丽尔对科尔丧失兴趣称与追求者合作很激动(图)

谢丽尔

谢丽尔对科尔丧失兴趣称与追求者合作很激动(图)

曾经相爱如今劳燕双飞

  谁会成为谢丽尔的新男友?全世界的男人可能都在关心这个问题,但除了阿什利-科尔。问题的答案也许很快就会揭晓,但谢丽尔自称宁可选择一位其貌不扬但体贴善良的宅男,也不会选择万众瞩目的帅哥型男。

  上周末,科尔带着自己的行李,已经从谢丽尔的视线中消失。英媒体普遍认为,两人离婚已经是“何时”而不是“是否”的问题了。据《太阳报》消息,在科尔性丑闻曝光后,谢丽尔第一次向媒体开口,在接受一家电台采访时,她尽管没有点出科尔的名字,但依然含蓄的对科尔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和怨恨。谢丽尔甚至表示,如果再找男友,绝对不会找像科尔这样容易成为其他女孩猎物的男人,自己宁可选择一位其貌不扬的“大肚腩”。谢丽尔还旁敲侧击的抨击了科尔:“即便是一个穿着紧身短裤的帅哥被扒光衣服,我想我也不会去看一眼,我现在对那些穿着大裤衩的大肚腩更感兴趣。”

  谢丽尔的话可能会让科尔不高兴,更让科尔郁闷的是,此前传出正在追求谢丽尔的“黑眼豆豆合唱团”主唱威尔,正是那种其貌不扬、大肚子的男人。威尔还曾公开指责科尔:有这么好的妻子还在外边拈花惹草,并大胆的承认自己经常与谢丽尔短信联系,威尔甚至表示,为了能与谢丽尔多接近,自己宁可从洛杉矶移居伦敦。

  “黑眼豆豆合唱团(The Black Eyed Peas)”是一支来自美国洛杉矶的嘻哈流行音乐团体,在全球都广受欢迎。

  在这次电台采访中,谢丽尔还对下个月即将与“黑眼豆豆”在英国的巡演十分期待,她表示:“我已经录制了一些新歌,会在和“黑眼豆豆”一起的巡演中向大家展示,那真是让人激动。希望今年晚些时候,我能发行自己的新专辑,我希望自己的专辑能令世人惊艳,我希望人们能对它赞不绝口‘喔!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这张专辑’,因此在我认为新专辑达到完美之前,我不会急于推出。”

  (Sam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情色事件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科尔 谢丽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