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联杯-比利亚上演帽子戏法 瓦伦西亚4-4淘汰不来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06:00  新浪体育
欧联杯-比利亚上演帽子戏法瓦伦西亚4-4淘汰不来梅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2009/10赛季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展开多场争夺,瓦伦西亚客场4比4战平不来梅,比利亚上演帽子戏法,双方总比分5比5战平,瓦伦西亚凭借客场进球多晋级。其他场次,马竞战平凭借客场进球多优势晋级。德甲另外两支球队汉堡和沃尔夫斯堡双双进入八强。

  开场仅114秒,纳尔多头球解围,戴维-席尔瓦直传,比利亚突入禁区左侧15码处斜射远角入网。第7分钟,马塔禁区左侧传中,比利亚前点小禁区边缘的捅射被维泽用腿挡出底线。第8分钟,帕萨宁传球,亨特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塞萨尔得到。不来梅第10分钟险些扳平,厄齐尔反击中斜传,无人防守的皮萨罗12码处将单刀球机会射偏。第13分钟,厄齐尔左路禁区边缘的射门又被塞萨尔得到。

视频集锦-比利亚帽子戏法 激情对攻不莱梅4-4瓦伦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瓦伦西亚第15分钟扩大比分,戴维-席尔瓦直传,反越位成功的马塔12码处射入单刀球。不来梅第26分钟扳回一城,皮萨罗突入禁区左侧传中,刚刚替补出场且无人防守的阿尔梅达小禁区边缘轻松推射破门。第35分钟,马林直传,亨特禁区右侧的小角度斜射滑门而过。1分钟后,阿尔梅达禁区边缘外的劲射又擦右侧立柱偏出。瓦伦西亚第45分钟拉开差距,戴维-席尔瓦禁区左侧回传,无人防守的比利亚12码处低射左下角入网。

  第48分钟,皮萨罗禁区左侧回传,纳尔多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被塞萨尔飞身救出。随后阿尔梅达20码处劲射被塞萨尔扑出,皮萨罗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不来梅5分钟连入2球扳平比分,第57分钟,替补出场的阿尔巴禁区边缘内对马林犯规,弗林斯罚入点球。第62分钟,厄齐尔开出任意球,马林突入禁区右侧的射门打中戴维-席尔瓦偏转入近角。随后厄齐尔禁区内的射门被塞萨尔扑出。马切纳受伤也被米歇尔换下。

  瓦伦西亚第66分钟再度领先,马塔长传,比利亚突入禁区右侧劲射破门上演帽子戏法,这是他本赛季第23粒入球。第68分钟,厄齐尔传球,马林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塞萨尔没收。第75分钟,皮萨罗25码处左脚劲射又被塞萨尔扑出底线。不来梅第84分钟再度追平,帕萨宁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皮萨罗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4-4。马杜罗出现伤情,但用完换人名额的情况下无奈坚持。最终双方总比分5比5战平,瓦伦西亚凭借客场进球多晋级。

  不来梅出场阵容(4-2-3-1):1-维泽;8-弗里茨(79',9-罗森贝里),29-默特萨克,4-纳尔多,3-帕萨宁;22-弗林斯,6-博罗夫斯基(22',23-阿尔梅达);10-马林,11-厄齐尔,14-亨特;24-皮萨罗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2-3-1):1-塞萨尔;23-米格尔,3-马杜罗,15-戴尔伯特,2-布鲁诺(46',28-阿尔巴);5-马切纳(65',30-米歇尔),8-巴拉哈;17-华金(55',18-费尔南德斯),21-戴维-席尔瓦,10-马塔;7-比利亚

  汉堡(德国)客场3比4不敌安德莱赫特(比利时)。(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42分钟,博阿滕禁区左侧射入右上角。但比利时球队连入2球反超,第44分钟,博索法传中,卢卡库头球破门。半场补时,博阿滕禁区内对苏亚雷斯犯规,后者亲自主罚点球命中。汉堡第54分钟追平,佩特里奇传球,延森禁区左侧射入远角。安德莱赫特再入2球,第59分钟,范-达梅传球,比格利加禁区边缘劲射破门。第66分钟,卢卡库传球,博索法小禁区左侧破门。第75分钟,亚罗利姆助攻佩特里奇进球。汉堡总比分6比5晋级。

  马德里竞技(西班牙)客场2比2战平里斯本竞技(葡萄牙)。第3分钟,安东尼奥-洛佩斯左路低传,无人防守的阿圭罗前点推射破门。里斯本竞技第19分钟扳平,卡洛斯-萨勒伊罗传中,列德森近距离头球破门。第31分钟,雷耶斯传球,阿圭罗晃过安德森-波尔加后禁区右肋外脚背射入远角。里斯本竞技半场补时再度追平,维罗索任意球劲射,安德森-波尔加近距离挡入大门。双方总比分2比2战平,马竞凭借客场进球多优势晋级。

  沃尔夫斯堡(德国)主场2比1力克卡山鲁宾(俄罗斯)。第21分钟,布克哈洛夫传球,卡萨耶夫禁区左侧破门。第58分钟,西穆尼克接任意球头球摆渡,马丁斯近距离头球破门。进入加时赛,第109分钟,卡山鲁宾后卫塞萨尔-纳瓦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119分钟,马丁斯传球,根特纳禁区前射入右下角。沃尔夫斯堡总比分3比2过关。

  标准列日(比利时)主场1比0力克帕纳辛纳科斯(希腊)。半场补时,博拉特开出大脚,姆博卡尼12码处劲射破门。标准列日以总比分4比1晋级。

  马赛(法国)主场1比2不敌本菲卡(葡萄牙)。第70分钟,谢鲁开出任意球,尼昂混战中射入上角。但本菲卡随后连入2球逆转,第75分钟,马克西-佩雷拉35码处任意球打中谢鲁后偏转入网。第90分钟,阿根廷中场艾马尔开出任意球,卡尔德克禁区右侧射入远角。本-阿尔法第93分钟被红牌直接罚下。马赛总比分2比3出局。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瓦伦西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