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卖残品给皇马? 卡卡承认是带伤加盟伯纳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0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卡卡加盟皇马后的总体数据还算不错,但6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以及球场上的一些细节表现都与马德里球迷的期望有些距离。造成金球先生令人失望的原因是为什么呢?

  伤病被公认为是卡卡加盟皇马发挥不稳定,不优秀的最大原因。不久前的《马卡报》透露说,在加盟皇马之前,卡卡就被查出患有慢性的运动疝气症,也就是说,AC米兰卖给皇马的是“残次品”。针对这一说法,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曾断然否定,“卡卡根本就没有运动疝的问题,我们并没有给皇马一个用不上的受伤球员。”

  不过,卡卡本人的说法却与此大相径庭。“我自AC米兰加盟时就患有运动型疝气症,也正是因为如此才导致我很长时间都难以适应皇马。当然,还有其他的原因,比如说新的城市以及一些琐事,不过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伤病。”卡卡接着详细解释了伤病给他带来的苦恼,“受伤使我的自信心受到了打击,我不能再像以往习惯的那样去踢球。这让我感觉沮丧。好在,这一切已经过去了,我现在已经康复。”

  冠军杯被里昂淘汰出冠军杯的比赛后,因为其私人顾问通过微博(http://t.sina.com.cn)讽刺佩莱格里尼“胆小如鼠”,卡卡与主教练佩莱格里尼的私人关系一度面临考验。卡卡对此解释说:“我的顾问写那些东西时,我还在球场,他不知道当时我的想法,那只能代表他个人的观点。当然,他是我的官方发言人,但我想,他当时是跟其他球迷一样,仅仅是表达自己的看法而已。无论如何,在这个问题上,我和他的看法不一样。”(何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