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英格兰主帅心仪科特迪瓦 征战世界杯还需同一人竞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0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前主教练埃里克森对执教科特迪瓦队征战世界杯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而在此之前,埃里克森同尼日利亚足协方面也进行了会面商讨执教非洲雄鹰的可能。然而,瑞典人却结束了争取这项工作的努力。

  据报道埃里克森希望在周中就将执教科特迪瓦的事宜确定下来,但是突然面对的问题就是法国籍主教练特鲁西埃的加入。

  特鲁西埃相比埃里克森而言,最大的优势就是精通法语,这也就让他同球队的交流更加顺畅。

  但埃里克森表示即使得不到这项工作,他也会到南非观战世界杯。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埃里克森即使执教科特迪瓦的话也只会签订短期合同。因为他还是对执教利物浦充满了希望,一旦有机会他就会加入到红军主帅的竞争之中。

  而科特迪瓦主帅的另一个热门人选希丁克执教的可能已经不存在。在接受执教土耳其的邀请之后, 神奇教练表示:“我不会执教科特迪瓦,因为那对土耳其不公平。”(大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科特迪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