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洛特利国米更衣室哼米兰队歌 队友:不爱国米请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1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在斯坦福桥晋级欧冠八强,而巴洛特利只能眼睁睁看着队友们欢庆胜利,事实上,没有随队前往伦敦的巴洛特利最后还是去了伦敦,他是在莫拉蒂的建议下乘坐国际米兰另一位股东,倍耐力轮胎的老板特隆凯蒂的私人飞机去的伦敦,他向队友们道了歉,意大利媒体一开始还以为他会被穆里尼奥带到赛场,结果巴洛特利依旧是没有出现在18人名单之中。

  巴洛特利到底犯了什么事,无孔不入的《米兰体育报》终于把事情的真相一点一点剥了出来。事情其实是发生在对卡塔尼亚比赛之后的一天,首先,在国际米兰输掉这场比赛的当晚,巴洛特利去和拉伊奥拉一起吃饭,这件事情就令国际米兰方面很是不满,结果到了周日,在接受了膝伤体检之后,巴洛特利进更衣室,然后开始吹起了口哨,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他吹的曲调居然是AC米兰的队歌!而当时在更衣室,几乎所有的国际米兰球迷都听到了!他这样做,究竟是习惯成自然?还是故意挑衅队友?哪种解释都没法原谅!

  在所有的队友中,马特拉齐一直是最支持和欣赏巴洛特利的,他也是为数不多的还希望敲打他两句的人,但他的耐心也是有限的,在这件事情之后,马特拉齐曾私下对熟悉的记者表示:“建议?如果他需要的话我会的,我会私下给他建议和批评,如果他还需要的话,但我不可能一直这样,有些事情我只会对我的孩子做。”

  在此之后,巴洛特利最终被剔除出了国际米兰的欧冠大名单,有说法还说这次的“米兰队歌事件”惊动了莫拉蒂,巴洛特利是被莫拉蒂提议从名单中拿下的,在得知这一决定之后,巴洛特利走出训练基地时对记者说:“我很伤心,这本该是属于我的比赛。”当然,最后莫拉蒂还是建议他去了伦敦。

  穆里尼奥坚持不使用巴洛特利,是希望给他一个教训,也想让他看看,国际米兰在没有他的情况下,一样可以晋级,不知道这样的“行为教育”对于这个古怪的孩子是否起作用。

  赛后,马特拉齐又谈到了巴洛特利,语气依然十分严厉,他说:“他得感谢我们把他带进了1/4决赛,就像他所想的,没有人希望他不好,这是一个团队,一个强大的团队,我们必须成为这支球队的球迷,适应这里,否则,离去的大门可以为所有人敞开。”

  不论如何,巴洛特利的故事还远没有结束,只要那个名叫拉伊奥拉的经纪人还在他背后一天……

  (狄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洛特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