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之神一世英名尽毁为谁埋单 全场5万人高喊1人滚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1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皮斯胡安球场,球迷们高喊“希梅内斯,滚蛋”,人们在为球队失利流下泪水的同时,将罪责怪罪在主教练身上。塞维利亚在客场1-1与中央陆军战平,回到主场,本应有最好的晋级机会。但被希梅内斯和他手下的球员们演砸了。

  西班牙媒体为塞维利亚错失创造历史的机会而惋惜。希梅内斯保守的战术备受批评,因为希梅内斯早早摆出一副0-0结束战斗的姿态,这反而让这支充满激情的球队畏首畏尾,一开场便占了下风。并且,塞维利亚这场比赛“失去”了他们的保护神——门将队长帕洛普。

  从一开始,帕洛普就表现出状态不好的现象,第26分钟本田圭佑一脚力气并不大的射门却让帕洛普脱手。与之相反,对面的阿金费耶夫却状态不错,开场仅3分钟就扑出法比亚诺近在咫尺的射门。但德拉古蒂诺维奇一次上抢失误,让内西德得到射门机会并攻破帕罗帕的大门。

  好在塞维利亚还有纳瓦斯,还有佩罗蒂,两个年轻的、能攻善守的攻击前卫,帮助塞维利亚将比分扳平。当时帕洛普向场边示意自己腿部有不适,但之后问题不大。随后后场大脚开球,法比亚诺头球后蹭,纳瓦斯右路高速插上后横传,佩罗蒂中路停球捅射破门,典型的塞维利亚式快速反击式进球。如果比分以1-1结束,那将进行加时赛。

  俄罗斯的球队没有给塞维利亚这个机会,又是本田圭佑,这个全场表现最好的日本人,用一记直接任意球攻破了帕洛普的大门。毫无疑问,这是帕洛普的一次失误,本田圭佑的射门角度一点都不刁钻,直直地飞向门将把守的前点,帕洛普居然将球托入了球门。西班牙媒体也不护短,《马卡》网站说,“帕洛普的一次失误葬送好局”。38岁的帕洛普,被认为是塞维利亚的守护神,但他却在这一场最关键的比赛打出了全赛季最差的表现。

  随着时间一分一分地流逝,皮斯胡安球场的球迷们已经预见到塞维利亚回天乏术,因为他们必须再打进2球才行。球迷们开始将怒气发向主帅希梅内斯,“希梅内斯,滚蛋”的声音响彻球场。德尔尼多,塞维利亚主席,赛后表示:“希梅内斯将一直执教到本赛季结束。这没有和董事会商量,但可以肯定他将到6月30日。”事实上,这也间接宣布了,希梅内斯将赛季后离开塞维利亚。

  希梅内斯在失利之后非常沮丧,他向球迷们道歉,称自己愿意负全责。“这是一个灾难性的结果,唯一能做的就是向球迷们道歉,他们对这场比赛抱着非常大的期望,”希梅内斯说道,“很多人现在想踢希梅内斯的屁股,但我要说,我独自承担所有的责任。”(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塞维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