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军杯-日本中场传射 中央陆军客场2-1塞维利亚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05:33  新浪体育
冠军杯-日本中场传射中央陆军客场2-1塞维利亚晋级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03:45(西班牙当地时间16日20:45),20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次回合一场比赛在皮斯胡安球场展开争夺,莫斯科中央陆军客场2比1力克塞维利亚,本田圭佑助攻内西德破门并任意球直接得分,佩罗蒂一度将比分扳平。莫斯科中央陆军总比分3比2晋级八强。

  双方首回合1比1战平,塞维利亚目前占据客场进球优势。塞维利亚第3分钟就险些破门,纳瓦斯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法比亚诺前点8码处第一时间扫射,阿金费耶夫将皮球神勇扑出。第14分钟,克拉西奇远射偏出。第26分钟,内西德传球,本田圭佑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帕洛普扑出,日本中场12码处扫射偏出。第28分钟,纳瓦斯积极拼抢挡下伊格纳舍维奇的解围球,卡佩尔禁区左侧12码处射门高出。

   [精 编]-陆军客场击溃塞维利亚 日本新星传射定胜局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35分钟,佩罗蒂开出角球,法比亚诺头球攻门偏出。莫斯科中央陆军第39分钟取得领先,本田圭佑禁区左侧传球,内西德晃过德拉古蒂诺维奇后在禁区边缘射入右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塞维利亚2分钟后扳平比分,纳瓦斯禁区右侧传球,佩罗蒂小禁区边缘抢在阿金费耶夫之前捅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上半场双方1比1暂平,总比分2比2。

  下半场,卡努特换下卡佩尔。第48分钟,法比亚诺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第53分钟,纳瓦斯右路传中,卡努特前点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滑门而过,佩罗蒂近距离错过头球机会。莫斯科中央陆军第55分钟再度领先,本田圭佑右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入近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俄罗斯球队不仅比分领先,还占据了客场进球多优势。

  第66分钟,佩罗蒂24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随后内格雷多换下雷纳托,塞维利亚三大中锋一齐在场。第74分钟,德拉古蒂诺维奇任意球传中,法齐奥头球攻门偏出。第78分钟,阿德里亚诺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扑出,阿金费耶夫又救出了法比亚诺在近距离的射门。而内格雷多禁区右侧的射门也被封堵。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4-2-3-1):1-帕洛普;35-斯坦科维休斯,3-德拉古蒂诺维奇,2-法齐奥,18-纳瓦罗(74',6-阿德里亚诺);11-雷纳托(71',19-内格雷多),8-佐科拉;7-纳瓦斯,25-佩罗蒂,16-卡佩尔(46',12-卡努特);10-法比亚诺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塞维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