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表示国家队大门为小贝敞开 还有机会征战欧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19: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贝克汉姆基本铁定无缘南非世界杯的赛场,但是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卡佩罗为贝克汉姆继续他的英格兰国脚生涯敞开了大门。卡佩罗表示只要贝克汉姆从跟腱断裂的伤病之中恢复过来,就会让他重新回到国家队当中,征战下赛季的2012欧洲杯预选赛。

  贝克汉姆在周日AC米兰对阵切沃的意甲联赛中重伤下场之后,便去芬兰接受进一步治疗。这不仅宣布了贝克汉姆为世界杯所进行的努力的终结,也将让他在至少六个月之内远离赛场。贝克汉姆的职业生涯面临着前所未有的考验,甚至引发了对贝克汉姆会因此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的怀疑。但是,卡佩罗并不想就这样轻易的放弃这样一名优秀的中场选手。

  “我们希望明年他就能重回赛场。”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卡佩罗表示,“我希望他会和我们在一起为2012年的欧洲杯而战斗,因为他是英格兰最好的足球运动员之一。”

  虽然可能性不大,但是有一种可能依旧存在。那就是英格兰会在2011年的三月才开始2012欧洲杯预选赛的征程,而到那时侯贝克汉姆应该已经重返赛场了。

  看着贝克汉姆从曼联青训营中脱颖而出的博比·查尔顿爵士也希望他的职业生涯会继续下去。

  “我不知道能不能再看到他身穿英格兰国家队球衣的那一天,但是我希望如此。”这位1966年的世界杯冠军球员表示。

  “我了解贝克汉姆已经很久了。他从比赛之中收获了非常大的乐趣。他已经忘记了伴随着足球而来的金钱和名望,他爱的只是足球这项运动。”

  而另一方面在芬兰,贝克汉姆的手术也很成功,精神状态也很好。

  “贝克汉姆的手术进行得很顺利,他的精神状态也很好。”贝克汉姆的主治医生奥拉瓦在与法新社的电话中表示,“今天,他就能在拐杖的帮助下练习走路了。”(威尔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小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