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阿圭罗助攻绝杀 10人马竞1-0主场3连胜进前10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06:00  新浪体育
西甲-阿圭罗助攻绝杀10人马竞1-0主场3连胜进前10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15日21:00),2009/1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6轮展开最后一场争夺,马德里竞技主场1比0力克奥萨苏纳。西芒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阿圭罗助攻胡拉多绝杀。马竞取得主场3连胜。

  尽管下周中将做客对阵里斯本竞技,但马竞主帅弗洛雷斯还是将阿圭罗和弗兰一齐推上锋线。不过这对黄金搭档在上半场的表现乏善可陈,只有弗兰的两次远射考验到对方门将里卡多。前腰胡拉多的低射也被里卡多扑出。而最好机会则是边卫安东尼奥-洛佩斯创造,西芒开出角球,他在前点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远角。

  马竞第57分钟遭遇打击,西芒对阿斯皮楚塔铲球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奥萨苏纳开始加强攻势,前皇马边卫托雷斯的远射被扑出,瓦尔多赫远射也被扑出。马竞第78分钟最终打破僵局,阿圭罗传球,胡拉多禁区前劲射右上角入网。终场前3分钟,何塞克托的劲射被扑出。马竞最终取得主场3连胜。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马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