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托雷斯2球2助攻阿奎传射 利物浦4-1距4强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05:53  新浪体育
英超-托雷斯2球2助攻阿奎传射利物浦4-1距4强1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04:00(英国当地时间15日20:00),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0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主场4比1大胜垫底的朴茨茅斯,托雷斯打入两球贡献两次助攻,并还有一次打中立柱。新援阿奎拉尼也打入处子球并有助攻,贝尔哈吉的进球为副班长挽回颜面。利物浦取得主场7连胜,但仍落后少赛一场的热刺1分,暂时领先少赛两场的曼城1分。

  利物浦近15个主场对阵朴茨茅斯取得7胜8平保持不败,庞贝军团上次在安菲尔德取胜还要追溯到1951年8月。双方英超交锋13场,利物浦取得7胜3平3负。双方历史交锋65场,利物浦26胜18平21负稍占优势。阿奎拉尼和马克西-罗德里格斯轮换进入首发。

视频集锦-利物浦四球屠戮庞贝 托雷斯魅影双股剑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3分钟,杰拉德右路任意球传中,阿奎拉尼头球攻门被封堵,托雷斯的射门打在罗查手上,裁判未予判罚。第8分钟,皮奎翁尼远射高出。而1分钟后,因苏亚的射门同样偏出大门。第16分钟,阿奎拉尼、托雷斯和马克西-罗德里格斯连续传球,杰拉德禁区弧顶的劲射高出横梁。第18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挑传,阿奎拉尼禁区右肋12码处斜射偏出远角。

  利物浦6分钟连入3球,第26分钟,阿什道恩解围被杰拉德挡下,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禁区右侧横传,托雷斯轻松推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28分钟,托雷斯禁区左侧带球受阻后回传,巴贝尔14码处晃过奥哈拉后低射右下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为利物浦打入的第10粒联赛入球。第32分钟,杰拉德和托雷斯踢墙配合后传球,阿奎拉尼禁区左肋12码处低射近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为红军打入的首粒入球,3-0!

  第35分钟,阿奎拉尼传球,托雷斯突入禁区左侧18码处的劲射打中远角立柱。随后格伦-约翰逊和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在禁区右侧连续传球,杰拉德前点10码处推射偏出近角。第40分钟,朴茨茅斯解围角球,卡拉格15码处凌空垫射偏出左上角。朴茨茅斯展开反攻,第43分钟,迪奥普挑传,皮奎翁尼禁区右侧15码处的劲射偏出远角。2分钟后,贝尔哈吉传中,皮奎翁尼前点的射门偏出。

  第51分钟,阿奎拉尼传球,杰拉德禁区左侧的射门被阿什道恩扑出。1分钟后,杰拉德禁区左侧同阿奎拉尼漂亮配合后回传,巴贝尔20码处的射门偏转后被阿什道恩扑出左上角。第54分钟,巴贝尔禁区左侧回传,杰拉德禁区弧边缘射右上角稍稍偏出。朴茨茅斯1分钟后还以颜色,贝尔哈吉左路突破传球,迈克尔-布朗前点10码处劲射被雷纳单手救出。

  第60分钟,杰拉德开出角球被解围,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禁区边缘的射门偏出。第67分钟,贝尔哈吉禁区内铲倒格伦-约翰逊,裁判未予判罚。第72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传球,托雷斯禁区内的射门又被阿什道恩没收。随后杰拉德在前插时一肘砍倒迈克尔-布朗,红军队长逃脱处罚。但回放显示朴茨茅斯队长也有明显的阻挡动作。而后贝纳永换下杰拉德。

  利物浦第77分钟再度进球,阿奎拉尼传球,托雷斯禁区左肋12码处射入近角,这是他本赛季第15粒联赛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4-0。恩戈格换下托雷斯。第81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传球,阿奎拉尼禁区前的劲射又被阿什道恩没收。朴茨茅斯第88分钟挽回颜面,皮奎翁尼禁区右侧传中,皮球在小禁区内滑门而过,卡拉格未能拦截也未能盯紧禁区左侧的贝尔哈吉,后者近距离轻松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利物浦出场阵容(4-2-3-1):25-雷纳;2-格伦-约翰逊(71',34-凯利),23-卡拉格,5-阿格尔,22-因苏亚;20-马斯切拉诺,4-阿奎拉尼;17-马克西-罗德里格斯,8-杰拉德(74',15-贝纳永),19-巴贝尔;9-托雷斯(80',24-恩戈格)

  朴茨茅斯出场阵容(4-3-3):21-阿什道恩;16-芬南,35-威尔逊,3-罗查,7-赫雷达森(76',14-奥乌苏-阿贝耶);11-迈克尔-布朗,8-迪奥普(64',4-莫科纳),5-奥哈拉(85',19-韦伯);24-丁达尼,9-皮奎翁尼,39-贝尔哈吉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