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克汉姆跟腱手术成功 将休息3至5个月无缘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04:33  新华网

  新华网赫尔辛基3月15日电 据芬兰通讯社报道,英格兰足球明星贝克汉姆当地时间15日晚上7点左右在芬兰成功地接受了足部手术。

  贝克汉姆15日晚在芬兰西南部城市土尔库的梅希莱宁私人医疗中心接受了足部手术。贝克汉姆的主治医生、芬兰著名骨科医生萨卡里·奥拉瓦在手术后向媒体透露,此次手术非常成功。贝克汉姆的左脚跟腱完全断裂,现已修复,整个手术持续了50分钟。他说,贝克汉姆将继续住院治疗,可能于17日出院。

  目前效力于意甲AC米兰队的贝克汉姆在14日晚与切沃队的意甲比赛中受伤,导致左脚跟腱断裂。专家预测,跟腱受伤者通常需要休息3至5个月方能康复。照此推算,贝克汉姆将无缘代表英格兰队出战今年6月开赛的南非世界杯。(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贝克汉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