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崛起红星却担忧自己世界杯前景 更希望专注中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20:35  新浪体育
阿森纳崛起红星却担忧自己世界杯前景更希望专注中路

纳斯里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阿森纳小将纳斯里发挥出色,多次为枪手在英超和欧冠联赛中立功。但是法国新星却担心,自己无法确定在法国国家队世界杯阵容中的位置。

  如今阿森纳主帅温格已经把纳斯里改造成了一名出色的边锋,以往他经常以中前卫的身份亮相,而在法布雷加斯缺阵的时候,纳斯里甚至扮演起了中场组织者的角色。

  不过球员本人认为,去踢更多位置的安排,可能影响自己在世界杯阵容中的位置,因为自己的特长还是在踢中路,“我非常希望能出任中场中路位置,这是我踢的最好的位置。我会为俱乐部踢任何位置,只是希望这不会影响我在国家队的位置”。

  纳斯里表示,“我希望自己能进入世界杯阵容当中,如果不能进入是很难接受的,不过我相信依然有机会。最近我发现自己找到了自己的最佳状态,这有利于帮助阿森纳在赛季里冲击锦标”。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法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