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小字辈”独食求进球? 平民球员续约面前遇暗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7:33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皇马的超级巨星们大多已经名利双收,只有如伊瓜因这般的“小字辈”仍对荣誉充满渴望。当然,荣誉是财富的敲门砖,若想在薪金上向C·罗和卡卡看齐,伊瓜因必须得到和两人相当的荣誉。这也不难解释,为什么在被里昂淘汰后,伊瓜因会比劳尔、古蒂和卡西这些老皇马看起来更加伤心,比赛中多次错过绝杀,他本可以又一次成为皇马的逆转英雄。

  对里昂的上半时,皇马得到了很多破门机会,仅伊瓜因一人就有两次绝对的机会,但阿根廷人均选择了自己射门。为什么伊瓜因没有传球?赛后有媒体抨击伊瓜因在处理关键球时显得有些独,但正是这个球,可以看出伊瓜因的求胜欲望和对进球的渴望。赛前的一个小插曲,皇马正和伊瓜因讨论续约合同,目前阿根廷人的年薪只有150万欧元,还不到C·罗的零头,俱乐部给出的新合同也有些吝啬,年薪不过250万欧元。

  连续两个赛季,伊瓜因都是皇马的联赛最佳射手,但在个人荣誉上,伊瓜因仍显得有些苍白,这让他只能得到一份“平民合同”,也正是这样的“平民球员”,是皇马阵中最渴望胜利的。

  正是为了在谈判桌上争取更多的经济利益,伊瓜因近段时间在门前把握机会时显得急躁。赛季初心态平静的他,是欧洲主流联赛中射门成功率最高的球员,但从对塞维利亚的联赛开始,伊瓜因的运气不再,两场比赛就有三次射门被门柱挡出,并至少错过了三次绝佳的破门机会。部分媒体认为,对里昂时苍白无力的表现,证明了伊瓜因和C·罗这样的超级巨星的差距。加盟皇马以来,伊瓜因在联赛的表现稳中有升,但在冠军杯却始终进球寥寥,5个赛季21场比赛一共只打进2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