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35岁老将成争议镜头主角 2个月6场比赛仍需坚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6:17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虽然赫尔城升入英超只有短短两年,但和阿森纳几乎每战必有恩怨。上赛季足总杯法布雷加斯赛后进场庆祝遭到赫尔城主帅菲尔·布朗投诉,布朗还说温格拒绝和他握手;去年12月联赛首回合,纳斯里一记阴招又引来21人的场上斗殴;而此役,温格赛前特意和布朗握手,岂料还是有人成为争议镜头的主角——阿森纳冬窗回签的老后卫坎贝尔。

  全场两处争议判罚都和坎贝尔有关。首先是第28分钟让赫尔扳平的点球,此球是坎贝尔放倒杀入禁区的海塞林克,被裁判马里纳处以极刑。布朗对此愤愤不平,“这是全场转折时刻。我很喜欢坎贝尔,他是个好家伙,但他该吃红牌。”

  不过,从慢镜重放来看,海塞林克得球时至少越位一个身位。温格说:“那之前,海塞林克明显是越位。”布朗认为:“或许此球是越位,但助理裁判没举旗,接下来坎贝尔是最后一名球员,也阻止了我们一次得分机会,就这么简单。”当然,对裁判连续两个“误判”能否选择性接受对自己有利的,布朗并没有解释清楚。

  其实温格对此有点后怕,“点球的后果有可能是红牌。我不是说应该是红牌,我觉得是海塞林克挡住他的去路,海塞林克踢得很聪明。坎贝尔是不小心碰到他的,是无意的,而且海塞林克并非一定会进球。你会担心这是红牌,但我不认为索尔能留在场上是走运。”

  这种解读得到BBC《当日比赛》嘉宾的支持,希勒表示:“可以从慢镜上重看俩人接触时皮球的位置,其实是在海塞林克脑后。这显然不是一次明显进球机会。裁判判罚完全正确,点球,黄牌,但不是红牌。”坎贝尔赛后说:“他本身就越位,而且球在他脑后,所以技术上来说这确实不是红牌。”

  第二争议镜头则是下半场开局后坎贝尔对扎耶特的一次铲球。此球扎耶特单骑突破,坎贝尔贴地铲球,铲走皮球后把扎耶特放倒,脚踝受伤的几内亚后卫最终被迫离场。布朗认为,此球坎贝尔该得黄牌,这样两黄换一红也得离场,“我觉得这取决于坎贝尔的用意,他的用意就是废掉扎耶特这次进攻。”但裁判马里纳连黄牌都没亮。阿兰·汉森说:“铲球凶狠,但全部碰到皮球,所以没问题。”

  回归兵工厂后,坎贝尔短短2个多月打了6场,他很兴奋:“我认为我们配得上胜利,我们不断进攻,打出漂亮足球,创造了很多好机会,最后本特纳一锤定音。比赛胜负难分,最终我们拿到胜利。”

  但他毕竟35岁高龄,打完欧冠立即打联赛,体力有点透支。赛后温格说“加拉下周依然打不了”,这意味着坎贝尔必须挺下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