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糟糕状态引穆帅动怒 皇马为挖狂人甘愿支付违约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5:31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米利托赛后在药检室等了很长时间才有了尿意,导致国际米兰周六凌晨才飞回米兰。全队一起在皮内蒂纳基地过夜,第二天上午恢复性训练后球员各自回家。

  穆里尼奥在训练前对球员们说了15分钟,葡萄牙人脸色非常难看。《米兰体育报》透露,葡萄牙人向球员们发了一大通火,一个个地指出他们的错误。这是他一贯的执教风格,直接瞄准目标,当面说清问题,绝不拐弯抹角。

  穆里尼奥原计划在3月份到来时已经在积分榜上甩开AC米兰、罗马等队的追赶,安心准备对切尔西的决战。但国际米兰最近6场只得到7分,给了AC米兰越来越多的机会。而且,国际米兰接下来的强劲对手不仅有切尔西,本周六还要去客场和状态正佳的巴勒莫对阵,接着是利沃诺和罗马。若是继续过去1个月的状态,不仅可能丢掉首回合2比1战胜切尔西的优势,还可能让一支缺兵少将的AC米兰追上自己。

  切尔西主场1比0取胜晋级的危险完全存在,但意大利媒体也很迷信,《晚邮报》说,穆里尼奥在国际米兰从未有过连输两场的情况。本赛季3次输球(桑普多利亚、巴塞罗那和尤文图斯)之后1平2胜。但不要忘记任何禁忌总有被打破的一天,例如本赛季国际米兰从未被对手攻入3球,在意甲从未输过2球,上周五都在卡塔尼亚打破了。

  巴洛特利膝盖仍有疼痛,但周六已正常训练,斯内德周五晚上的烧也退了。对切尔西一战,唯一让他头痛的就是个别位置的球员状态。《米兰体育报》认为,穆里尼奥必定会让萨内蒂踢中场,这位跑不死的队长对中场攻防能提供特别贡献,尤其是当他在右路和麦孔配合时。左后卫则在桑顿和科尔多瓦间产生。

  蒙塔里对卡塔尼亚替补出场70秒钟内领到两张黄牌,展示出加纳人目前的麻烦,他已不再像上赛季一样受穆里尼奥宠爱。《米兰体育报》认为他可能遭遇了“吉拉迪诺综合症”,就是在连续失误后被本队球迷瞄准,反复嘘他,状态越发低迷,“不信可以问问吉拉迪诺在圣西罗被嘘是什么样的效果。”蒙塔里本赛季多次被换下,还有过下场时辱骂领队的举动,这样的心态让穆里尼奥很难在欧冠上使用他。

  另一个状态不好的中场球员是斯坦科维奇,但这更多是和疲劳有关。出于这个因素,对切尔西穆里尼奥可能会让莫塔首发。斯内德继续出任前腰,至于媒体炒作的埃托奥“2010进球荒”则不必过分担心,别忘了米利托的进球正来自埃托奥毫不自私的传递。

  另一个干扰则来自西班牙方面,马德里媒体曝出弗洛伦蒂诺有意替穆里尼奥支付700万欧元违约金,下赛季让他去皇马执教的消息,称皇马甚至愿提供一份等同于C罗1300万欧元薪水的报酬。《米兰体育报》透露,莫拉蒂很担心,穆里尼奥这次会真动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