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洛特利声明容忍已超过极限 莫拉蒂表态此乃个人行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4:46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在决战前、俱乐部考虑与之续约时,更换经纪人团队任用叛徒伊布拉的经纪人拉约拉,巴洛特利三人组(此前哥哥是经纪人、姐姐是新闻负责人)的举动似乎就是冲着频频找茬的莫里尼奥来的,是要和国米对着干为将来转会铺路而设计的,国米世界不安。巴洛特利可是近来米利托外国米状态最好前锋,,这么一来,对切尔西还能上吗?

  上周二,狂人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对巴洛特利不屑,“谁发烧?我发烧也不是他。说他发烧纯属胡言。”之后有人证实,巴洛特利对热那亚赛前感冒,比赛时确实没发烧,但胃部感觉不适,中场休息时呕吐。而周二当天训练中,巴洛特利和莫里尼奥再次就比赛战术细节发生严重冲突,狂人言辞激烈,巴洛特利不予理会。

  很快,上周四,巴洛特利一家在圣西罗附近的餐厅和拉约拉兄弟共进晚餐敲定合作,客观上起到了扩大阵营对抗莫里尼奥的效果。巴洛特利一家通过安莎社发表的声明:“到目前为止,巴洛特利一家未在任何该出面表态时说话,现在我们的容忍超过极限!别再把马里奥置于和他无关的风波中(感冒风波),如果有人对巴洛特利一家不满,那是他们的事。马里奥对我们的工作满意,我们会为他的利益战斗下去。现在他的市场方面经纪人是拉约拉,法律方面律师为里戈。”

  里戈早在2006年就承担起巴洛特利个人律师职务,经他穿线,巴洛特利结识荷兰人拉约拉。拉约拉操办了伊布拉所有转会,去年给国米带来了“伊布拉肚子疼”,这次也要带来“巴洛特利肚子疼”。

  拉约拉马上对外界说:“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多负面猜想,我们的合作普通又正规,我会为巴洛特利带来平静。我没谈他的合同(2013年),近来也不会谈。我和莫拉蒂合作不错,这一点他都说了。别把巴罗特利和伊布拉放在一起,他们的共性只有一个:球场才华。”莫拉蒂只表态:“选经纪人是球员的事,别损害俱乐部就好。”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