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一人梦游葬送最佳半场 新前腰完美表现难敌一缺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4:3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不可思议,开场10分钟内3球领先竟被扳平,比里皮2002年率队对都灵那场3比3还悲剧,那时的3比0还保持了半场。幸好巴勒莫输了罗马平了,尤文与第四名仅差1分,卡莫拉内西和迭戈发出的“不要第四要第三”口号不那么空幻,身后的那不勒斯输了桑普平了,尤文领先他们的优势还在,也把随后两轮(桑普、那不勒斯)变得异常关键,就本场这散漫的踢法看,有点悬。

  该死的格里格拉,输巴勒莫时直接回传“助攻”布丹进球,本场在右后卫时莫名其妙回传“助攻”马卡罗内,又让马卡罗内轻松传中助攻破门,改打右边中卫依然被马卡罗内简单干脆地过掉伸腿绊人送上点球。

  曼宁格遭受尤文本赛季第60次伤病缺阵,老头奇门蒂入替。欧联杯全队最佳泽比纳停赛,切利尼和卡塞雷斯都伤停,莱罗塔列连续作战后身体不佳必须下场,防线只剩边卫可换,萨利出场后打右边,格里格拉这个噩梦移到中路。此时该想念冬季被处理的阿里乌多吧,坎德雷瓦的引进成功不能为这个失败开脱。周四做客富勒姆,莱罗塔列停赛,如果切利尼恢复不了,中卫怎么办?扎克执教9场仅1场不失球。

  但这确实是尤文赛季踢得最好的比赛之一,起码是最好的上半场,轻松自如机会不断,坎德雷瓦第一次单前腰首发,表现完美,参与3个进球,牢牢控制中场。随后尤文踢得太过随意,逐渐退居半场,卡莫拉内西的出色建立在把坎德雷瓦牺牲到左边路的基础上,不够明智,等到被锡耶纳扳平又击中立柱时再想反击,晚了,其连续作战的疲惫暴露无遗。

  扎克早就意识到这一点:“对手逐渐了解尤文,球队必须加快战术的推进速度,怎么加快?靠卡莫拉内西这样善于纵向推进的球员,要他快速把球纵向分出,当然也要全队养成这种习惯,这就得靠日常训练,不过三天一赛,靠训练达到战术效果太难,我需要病号尽快恢复,起码有3/4的人可用。”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