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沃库森“新金色轰炸机”再起飞 重返正轨领跑射手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4:02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刚刚被库兰伊与哲科追上,基斯林便再度发力。上周日晚主场迎战前主帅拉巴迪亚执教的劲敌汉堡,冬歇期后状态平平的基斯林及时爆发,用两粒进球帮助上轮失去不败金身的勒沃库森4比2取胜,重返胜利大道,继续参与冠军竞争。基斯林也以16球继续独自领跑射手榜。

  勒沃库森和汉堡是本赛季德甲平局最多的两支球队,他们显然不想得到更多平局,开场后便展开对攻。第22分钟,巴内塔直线输送,基斯林在中场反越位单刀推射破门,1比0。第33分钟,马泰森后场将球吊入禁区,海皮亚已站好位置准备解围,但第100次亮相德甲的德国国门阿德勒却盲目出击与队友相撞,泽·罗伯托禁区弧顶左脚吊射空门得分,1比1。这已是阿德勒连续3轮出现致命失误。

  下半场勒沃库森加强攻势,而刚刚在欧联杯中3比1力克安德莱赫特的汉堡则有些体力不支。第55分钟,施瓦布右路起球,德迪约克中路跃起头球顶入本赛季第12球。德迪约克与汉堡前锋彼得里奇2006-07赛季曾在格罗斯执教的巴塞尔手下共事,那个赛季彼得里奇以19球荣膺射手王,而初出茅庐的德迪约克只有1球入账。

  再次领先后勒沃库森士气大振。第62分钟,奥古斯托右路强行突破传中,后门柱包抄的基斯林飞身头球破门梅开二度。德国电视台评论员评价说:“‘克隆版的克林斯曼’看起来又找到了进球感觉。”第83分钟,特罗霍夫斯基右路任意球开出,罗泽纳尔后门柱包抄凌空铲射破门,汉堡重燃希望。但1分钟后,巴内塔左路漂亮地摆脱过人,德迪约克中路将球推到右路,卡斯特罗禁区边缘大力抽射直挂右上角,将最终比分变成4比2。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勒沃库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