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距国米1分竟是难跨天堑?若多买4人早赶超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距离国际米兰只有1分了!对此,莱昂纳多号召球员们保持冷静:“我们不要算积分,只要一场一场的打,然后赛季后看看拿到什么样的结果。”但有些队员不那么想,阿巴特的说法就很有代表性:“现在我们真的可以想想争冠的问题了。”然而,AC米兰真的可以想争冠了吗?

  从积分上来看,AC米兰的确是逼近了国际米兰,而且从赛程来看,AC米兰只需要单线作战,而国际米兰如果不被切尔西淘汰,依然需要在联赛和欧冠两线作战,从赛程来看,国际米兰未来还将客场对阵罗马、巴勒莫,主场对阵尤文图斯,AC米兰则已经客场打过了罗马,而尽管他们同样也要主场对阵尤文图斯、客场打巴勒莫,但那是在赛季的最后阶段,如果在此之前双方的积分持平甚至AC米兰高出的话,那么双方的心态将发生微妙的变化。

  但事实上,AC米兰要想在倒数第四轮之前保持不被国际米兰再次拉大积分差距,却是非常困难的。AC米兰的问题主要还是出在单薄的阵容上。在对阵亚特兰大、罗马和曼联之后,AC米兰伤了内斯塔、安东尼尼、帕托、博内拉,现在伤员又多了阿巴特和贝克汉姆,6人当中,贝克汉姆肯定提前告别赛季了,而内斯塔的情形也基本差不多。之所以最近伤病突然频繁,还是因为莱昂纳多手中无人可换,一套阵容打得太久,疲劳的累积下伤病的几率开始增多。此外,在AC米兰的替补席上,还有奥涅乌这样不知何时才能复出的长期伤号,以及卡拉泽、罗马、阿迪亚这种暂时达不到出场标准的球员,尽管变为单线作战是一个缓解,但是以AC米兰目前的阵容,想要阻击板凳实力强大的国际米兰依然非常困难。

  现在看来,如果贝卢斯科尼能够多给球队一些经费,准备一个更加厚实的阵容,或许AC米兰赶超国际米兰的梦想真的能够成真,目前的AC米兰缺少一个左右两边都能打的好用的边后卫,缺少一个强力的可供轮换的中场,在中锋和边锋的位置上,都缺少合适的替补球员,相比之下,作为第三中卫,内斯塔和蒂亚戈-席尔瓦的替补,博内拉倒是可以勉强胜任了。但所谓的“赶超”都是建立在阵容整齐的前提下,国际米兰近期的表现的确糟糕,但以AC米兰现在的阵容,赶超国际米兰难比登天。

  接下来,除去长期伤号,在未来一段时间里AC米兰最强的阵容将是,门将阿比亚蒂,左后卫安东尼尼、中后卫蒂亚戈-席尔瓦、博内拉、右后卫阿巴特(如果阿巴特此次伤势严重将这个位置是奥多),中场安布罗西尼、皮尔洛、弗拉米尼,前锋罗纳尔迪尼奥、博列洛、帕托。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