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贝战神般开始泪流满面结束 巨头:若愿意再留米兰1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0:25  新浪体育
小贝战神般开始泪流满面结束巨头:若愿意再留米兰1年

贝克汉姆流泪离场

  新浪体育讯 2010年的3月14日,对于贝克汉姆来说,这将是一个他职业生涯当中刻骨铭心的日子,犹如世界杯上的那张红牌,欧洲杯上射失的那记点球……AC米兰对阵切沃,首发并且表现出色的贝克汉姆,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左脚脚踝韧带断裂,彻底无缘世界杯--而这是他为之奋斗了两年的目标。

视频-小贝跟腱断裂告别本赛季 世界杯之旅已成遗梦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为了这个目标,小贝在2008年年底就自己一手运作了租借加盟AC米兰,为的是能够在卡佩罗眼皮子底下踢球,能够不因为踢美国职业大联盟而淡出世界杯。这一次重返AC米兰,小贝并不如第一次那样顺利,因为年龄状态,也因为莱昂纳多的阵型,尽管如此,贝克汉姆依然相当努力,在本场赛前,他曾坦言了自己的担心,贝克汉姆说:“对于南非的位置,并谁没有向我保证,一切都是不确定的,因此,我必须努力训练,以确保能够去南非。”

  小贝这样说了,也这样做了,本场比赛,贝克汉姆从一开场就表现出野兽一般的求战欲,比赛仅仅进行到第12分钟,他就因为奋不顾身的头球顶下平齐脚尖上的皮球,被对方踢中了脸部,脸上出现了一道口子,并不停趟着鲜血,经过了队医的简单处理之后,小贝又上场了,但又因为一次与耶佩斯的碰撞伤口迸裂,再度下场擦血……不过伤势并没有影响到他发挥,也没有让他在任何一次拼抢中退缩,脸上带着一道口子趟着血的小贝,更像一头斗兽,23分钟,小贝送出精准的传中,中路博列洛后退中头球一甩,门将索伦蒂诺堪堪扑到了皮球,脱了一下手后将球抱住。41分钟,小贝的角球准确的送到高高跳起的小罗的头上,小罗头球攻门又只差了一点点,83分钟, 小罗的直传球穿越了整条防线,小贝高速插上中停球恰到好处,只是他毕竟不是个射手,跟进的一脚被索伦蒂诺和身扑出,错过了建下首攻的机会,5分钟后,小贝外脚背妙传给因扎吉送出了单刀球,但皮波过于求稳,没有选择及时打门,而是想扣过对方后卫,错过了机会……

  至此,小贝的表现都是积极、勇猛而有效的,也因为这个原因,《全市场》给他打了7分的高分,并形容他“像个武士一样的战斗”。

  但武士最终还是倒下了,89分钟,贝克汉姆在无人逼抢的情况下脚下一个趔趄,随即瘸着左脚跳到了场边,在队医诊断时,他痛苦的喊着:“断了,断了……”的确,贝克汉姆初步诊断是跟腱断裂,这是一次足矣让他无缘南非世界杯的重伤,路透社的记者抓拍到了贝克汉姆痛苦流泪的表情,对于这位在球场上经历过很多事情的老将而言,绝不会有什么事情会让他轻易流泪,这一次,贝克汉姆的泪水向人们讲述的是绝望。

  赛后,队员、教练、官员都去探望了小贝,加利亚尼透露了他和贝克汉姆的对话:“我看到了他是如此疼痛,在更衣室我拥抱了他,并告诉他,如果他愿意,可以和我们再一起踢一个赛季。贝克汉姆来AC米兰是为了得到国家队的召唤,但很不幸,这就是足球。”

  贝克汉姆会接受加利亚尼的建议吗?他是为了世界杯的梦想而来到AC米兰,现在这个梦已经没有了,他会留下来吗?贝克汉姆的梦破碎了,但生活还要继续,只是这个故事将缺少一个最完美的结局……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