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基斯林2球勒沃库森4-2汉堡 不来梅擒霍芬海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04: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德甲第26轮开始最后2场角逐,勒沃库森主场4比2击败汉堡,与领头羊拜仁保持3分差距,基斯林梅开二度,以16球领跑射手榜。不来梅客场1比0小胜霍芬海姆,连续6轮不败,在欧联杯席位争夺中只落后汉堡1分,皮萨罗攻入本赛季个人联赛第11球。

  勒沃库森主场4比2击败汉堡。第22分钟,巴内塔长传,基斯林利用速度摆脱马泰森和罗泽纳尔,在禁区前沿低射破门,1比0。第33分钟,勒沃库森门将阿德勒与后卫海皮亚配合失误,泽-罗伯托在门前18米处凌空射门扳平,1比1。第55分钟,施瓦布吊入禁区,德迪约克头球得分,2比1。第62分钟,雷纳托-奥古斯托突破防守传出,基斯林推射梅开二度,3比1。第83分钟,特罗霍夫斯基开出任意球,罗泽纳尔后点飞身射进远角,3比2。但仅过1分钟,卡斯特罗在门前14米处射进球门顶端,4比2。

  不来梅客场1比0小胜霍芬海姆。第80分钟,扬森起球,皮萨罗吊射越过出击的希尔德布兰击中横梁弹进。霍芬海姆近8个客场仅胜1场。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