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拖累皮耶罗300球里程碑 如此实力只配去踢欧联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07: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在3-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锡耶纳连扳三球,最后丢掉了两分,虽然皮耶罗在本场比赛中完成了突破职业生涯300球,但是还是难以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本场比赛皮耶罗梅开二度,个人职业生涯进球数也突破300球,这本来应该是属于皮 进球视频-全能战士怒射巧变助攻 王子凌空梅开二度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耶罗庆祝的夜晚,但是尤文在领先3球最终被追平,让皮耶罗的这个夜晚蒙上了阴影。赛后皮耶罗也说:“对于尤文来说这不是个让人高兴的时刻。”可以说,尤文糟糕的表现让皮耶罗的职业生涯300球变得几乎毫无意义。

  整场比赛,尤文在场面上并没有太多优势,尤其是在被追成2-3之后,反而是锡耶纳的机会更多,在锡耶纳追平比分之前,维尔加索拉就曾经有一次远射击中尤文的门框。

  从比赛数据看,尤文全场比赛射门10次,比锡耶纳少了6次,射正次数与锡耶纳相同。而角球则只有锡耶纳的三分之一。

  本轮比赛巴勒莫输给了乌迪内斯,尤文本来有大好机会超越巴勒莫爬升到积分榜的第四位,但是尤文却自己葬送了这个机会。

  从积分榜来看,锡耶纳是意甲联赛副半场,在最后10轮比赛中锡耶纳是尤文面对的最弱的对手,在主场连这样的球队都拿不下来,尤文图斯有何底气去谈争夺欧冠。更何况再看尤文后面的赛程,真正意义上的弱旅对手只有一个亚特兰大。此外两个排名偏下的是帕尔马和卡塔尼亚,卡塔尼亚本赛季尤文在主场都输掉了比赛,更何况卡塔尼亚本轮刚刚3-1战胜国米,对于这样的一支球队,现在尤文的状态怎能保证拿下?

  其余的对手就是桑普、那不勒斯这样的直接竞争对手,或者是AC米兰和国米这样的球队,扎克和布兰科此前都说过,这个月对于尤文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但是恰恰是这至关重要的一个月尤文在最弱的对手上丢了两分。

  赛后扎克说:“我从来没见过一场这样的比赛,有的时候我们会在某些时刻短路,然后一切都有可能发生。”扎切罗尼很难保证尤文在剩下的比赛中不会出现这种短路的情况,而且对于尤文来说,如果连副班长身上的都短路,有什么资格去争夺欧冠,如此情况,只配去打欧联杯。

  (Gi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