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1800万只买来个水货 3200万却恐永购不来皇马杀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06: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客场对桑德兰,对于曼城来说,这是一场不容有失的比赛。尽管落后多赛2场的第4名托特纳姆热刺3分,但如果本场比赛不能取胜,也就意味着曼城随后的比赛不能出哪怕半点差错了。然而,尽管最后时刻扳平了比分给曼城人带来了喜悦,但人们还是对于未能全取三分的遗憾无法释怀。

  在曼城的这场平局中,前锋圣克鲁斯的表现,实在只能用平庸来形容。比赛第33分钟,曼奇尼用圣克鲁斯换下了左边后卫布里奇,意在加强进攻,但显然,巴拉圭人辜负了主教练的期望。圣克鲁斯上场之后,似乎游离于曼城的进攻体系之外。偶尔的几脚射门,也都没有为对方制造太大的威胁。上半场的十几分钟里,圣克鲁斯只是凭借一次右路的突破拿到了一个任意球。

  下半场开始后,圣克鲁斯依然显得无精打采。第50分钟,圣克鲁斯获得了最好的机会,当时,曼城队右路传中,球传到了后点,圣克鲁斯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推射,却恰恰推到了对方守门员戈登的身上。第70分钟,特维斯接贝拉米的右路传中中路铲射,皮球被戈登扑出后,上前补射的却是维埃拉,而不是身为前锋的圣克鲁斯。第94分钟,维埃拉前场争抢头球,皮球落到了圣克鲁斯的脚下,巴拉圭人中路外围直接远射,皮球高出了横梁,曼城队的最后一次进攻机会就这样被轻易放走。这个球打高后,电视镜头给到了曼城的教练席,显然主教练曼奇尼对于圣克鲁斯的这个处理也是颇有微词。

  全场比赛,圣克鲁斯出场超过60分钟,却只有2脚射门,威胁传球也只有1次。如此低效的表现,自然得不到什么好评。赛后,《曼城晚报》只给圣克鲁斯打出了5分的不及格分数,而另外两名替补维埃拉和亚当-约翰逊则分别得到了6分和7分。

  其实,“低效”这个词,不仅可以用来形容圣克鲁斯的本场比赛,而且也是他在曼城这个赛季的缩影。整个赛季,圣克鲁斯只代表曼城参加了16场比赛,其中只有5场是主力,而进球只有可怜的3个。他糟糕的状态,让人们很难相信这是曼城赛季初花了1800万英镑买来的。在球场上,圣克鲁斯给人们的印象,是很难融入到球队中,这里固然有伤病的原因,但如果看看巴拉圭人在之前的球队布莱克本2个赛季70场29球,并且各项赛事均有进球的成绩,那么不难得出这样的结论:圣克鲁斯的状态,下滑的幅度真是太大了。但事实上,圣克鲁斯只有28岁,根本没有到状态下滑的时候。

  在曼城,圣克鲁斯已经几乎成为了一个废人。今年夏天,将巴拉圭人请走看来已经成为了大势所趋。而到目前为止,英国媒体为曼城列出的人选,已经有了好几个。其中,最有震撼力的一个就是皇家马德里的伊瓜因了。几天以来,伊瓜因被马德里人认为是皇马从冠军联赛出局的罪人;另外,伊瓜因目前在皇马的年薪算是比较低的,但这位在本赛季的19场西甲联赛中打入19球(在刚刚结束的本轮西甲联赛中,伊瓜因上演了帽子戏法)的射手,要求将自己的年薪提高到500万欧元,而皇马方面只答应400万。据《人物》报道,曼城已经表示将为伊瓜因砸下3200万英镑(约合3500万欧元),如果有可能的话,他们还要打包收购皇马的另一名阿根廷人加戈,总标的达到了4500万英镑。但如果看看伊瓜因的状态,人们就很难相信皇马方面会放人了。况且,伊瓜因本人已经表态说自己不会离开皇马了。由此看来,曼城求购伊瓜因,恐怕只能停留在纸面上了。

  此外,英国媒体还提到了另外两个名字:本菲卡的巴拉圭前锋卡多索和罗比尼奥的现任队友,巴西锋线天才尼马尔。前者在葡萄牙联赛中已经打进了18个球,并且在欧洲联赛中打入了8球,他的经纪人阿尔达维已经放出话来:“卡多索要转会的话,去的肯定是大俱乐部。”而尼马尔则是桑托斯球员。一旦罗比尼奥不愿回英格兰,那么桑托斯方面将把尼马尔的优先收购权交给曼城。他的经纪人佩纳说:“尼马尔今年夏天很有可能离开桑托斯,我认为英格兰球队的希望更大。”然而,他所说的英格兰球队,并非曼城一家。“切尔西和曼城都在争夺他,但还没有任何实质性的动作。”佩纳承认。不过,据《运动生活》报道,切尔西已经为尼马尔开出了3200万英镑的价格。下一步,就看曼城如何接招了。

  (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