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C罗进球伊瓜因帽子戏 皇马4-1力夺8连胜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05:54  新浪体育
西甲-C罗进球伊瓜因帽子戏皇马4-1力夺8连胜领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14日21:00),2009/1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6轮一场焦点战在何塞-索里利亚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4比1大胜巴拉多利德,C-罗纳尔多先拔头筹,伊瓜因上演帽子戏法,阿尔比奥尔打入乌龙。皇马取得8连胜。

  皇马上赛季就曾在客场1球小负巴拉多利德,这是皇马在双方近9场联赛中的唯一败局。双方联赛历史交锋79场,皇马49胜16平14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15胜13平11负。卡卡因伤缺阵,在周中欧冠中禁赛缺阵的马塞洛和阿隆索重回首发。

  开场不久,卡西利亚斯及时出击抢在迭戈-科斯塔之前解围。第5分钟,阿勒曼禁区内停球时被拉莫斯踢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7分钟,伊瓜因中场被抢断,迭戈-科斯塔强 视频集锦-C罗绝美弧线伊瓜因摘帽 皇马客场4球奏凯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突禁区内回传,梅顿贾宁禁区弧边缘的射门被拉莫斯封堵。第9分钟,尼瓦尔多换下受伤的巴拉哈。第13分钟,前切尔西边卫德尔奥尔诺对C-罗纳尔多犯规被罚黄牌。

  第21分钟,拉莫斯对阿勒曼犯规被罚黄牌。随后主队任意球开出,拉莫斯头球解围,阿勒曼传球,梅顿贾宁禁区右侧小角度劲射滑门而过。皇马第23分钟险些破门,阿尔佐对范德法特犯规,荷兰人左路任意球传中,拉莫斯远点8码处头球攻门被比拉尔勉强扑出,随后拉莫斯小角度补射又被比拉尔挡出。1分钟后,卡洛斯-拉扎洛对格拉内罗犯规得到黄牌。

  皇马第28分钟取得领先,尼瓦尔多禁区前对格拉内罗犯规,C-罗纳尔多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在人墙中的迭戈-科斯塔身上偏转入右上角,这是C-罗纳尔多本赛季第15粒联赛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梅顿贾宁和阿隆索先后得到黄牌。第36分钟,C-罗纳尔多任意球射门被挡后再射偏出。巴拉多利德第38分钟险些扳平比分,格拉内罗犯规得到黄牌,贝利30码处任意球射右下角被卡西利亚斯神勇扑出。

  阿隆索被判手球犯规险些得到第二张黄牌。第42分钟,C-罗纳尔多直传,伊瓜因突入禁区右侧回传,范德法特禁区左肋边缘内的劲射被佩德罗-洛佩斯挡出近角。第43分钟,尼瓦尔多拼抢时故意踩踏倒地的C-罗纳尔多左小腿,电视回放也清晰显露出血痕,巴西后卫却侥幸逃脱处罚。皇马第45分钟扩大比分,范德法特右路任意球传中,伊瓜因小禁区边缘推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皇马下半场仍然占据主动,而且战术上也并不保守。第49分钟,皇马获得前场3打2反击机会,格拉内罗未能直传C-罗纳尔多,而是选择直传禁区左侧的伊瓜因,阿根廷人小角度传中被比拉尔扑出,皮球落在小禁区边缘的C-罗纳尔多身后被解围。皇马第52分钟锁定胜局,阿隆索传球,C-罗纳尔多头球摆渡,盯防伊瓜因的尼瓦尔多滑到,阿根廷人14码处单刀轻松推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53分钟,阿勒曼禁区右侧的射门明显打在拉莫斯手上,裁判拒绝判罚点球,阿勒曼向边裁抱怨还被黄牌警告。巴拉多利德第58分钟扳回一球,阿韦洛亚传球被贝利挡回禁区左侧,迭戈-科斯塔的小角度射门被卡西利亚斯挡出,但跟进回防的阿尔比奥尔却把皮球撞入自家空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61分钟,C-罗纳尔多禁区弧内左脚抽射偏出。3分钟后,范德法特直传,C-罗纳尔多10码处的单刀射门又被比拉尔扑出。

  皇马第65分钟再度拉开差距,范德法特开出战术角球,C-罗纳尔多左边路小角度劲射被比拉尔勉强扑出,伊瓜因近距离推射空门上演帽子戏法(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19粒联赛入球,近4轮联赛打入7球。1分钟后,阿勒曼禁区右侧凌空抽射被挡,阿尔比奥尔抢在迭戈-科斯塔之前球门线前解围。第70分钟,古蒂换下格拉内罗。第73分钟,梅顿贾宁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近角。

  第75分钟,劳尔换下伊瓜因。2分钟后,阿隆索40码外任意球远射偏出。第80分钟,C-罗纳尔多左路传中,劳尔前点的射门被扑出。3分钟后,C-罗纳尔多传球,古蒂禁区前的射门又被比拉尔得到。第85分钟,古蒂开出任意球,范德法特禁区右侧的劲射被挡出。第86分钟,加戈换下阿隆索。第90分钟,加戈禁区前犯规,贝利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近角立柱。第93分钟,劳尔传球,C-罗纳尔多禁区弧顶射高。

  巴拉多利德出场阵容(4-2-3-1):1-比拉尔;16-佩德罗-洛佩斯,8-巴拉哈(9',4-尼瓦尔多),24-阿尔佐,15-德尔奥尔诺;27-卡洛斯-拉扎洛,6-贝利;7-阿勒曼(70',11-布埃诺),5-梅顿贾宁,23-马基托斯(60',33-科克);22-迭戈-科斯塔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1-卡西利亚斯;2-阿韦洛亚,4-拉莫斯,18-阿尔比奥尔,12-马塞洛;24-格拉内罗(70',14-古蒂),10-拉斯-迪亚拉,22-阿隆索(86',5-加戈),23-范德法特;9-C-罗纳尔多;20-伊瓜因(75',7-劳尔)

  马拉加客场0比1不敌阿尔梅利亚(观看视频)。第56分钟,阿卡西耶特头球摆渡,索里亚诺射入右下角。马拉加遭遇3连败。

  桑坦德竞技主场0比0战平萨拉戈萨(观看视频)。门将科尔托蒂连续上演漂亮扑救帮助桑坦德在主场拿到1分。

  西班牙人客场1比4不敌特内里费(观看视频)。西班牙人上次联赛做客取胜特内里费还是1995年。第20分钟,里奇禁区边缘的射门打中莫伊塞斯后偏转入网。第50分钟,贝尔杜传球失误,尼诺禁区右侧射入远角。西班牙人第70分钟扳回一城,马科斯直传,贝尔杜禁区右侧射入近角。第82分钟,罗曼接角球头球摆渡,阿尔法罗近距离破门。第90分钟,西西里亚直传,尼诺射入单刀梅开二度。特内里费终结3连败,西班牙人连续11个联赛客场不胜。

  比利亚雷亚尔主场2比0取胜赫雷斯(观看视频)。第33分钟,伊巴加萨传球,洛伦特低射破门。第91分钟,安赫尔-洛佩斯传球,替补出场的埃斯库德罗25码处弧线球射入左下角。比利亚雷亚尔主场3连胜。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