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新援补时救主曼城客场1-1 少赛1场领先利物浦2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01:56  新浪体育
英超-新援补时救主曼城客场1-1少赛1场领先利物浦2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00:00(英国当地时间14日16:00),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0轮一场焦点战在光明球场展开争夺,曼城客场1比1战平桑德兰,琼斯先拔头筹,替补出场的亚当-约翰逊补时代表曼城首度破门扳平比分。曼城少赛一轮仍距热刺2分。

  曼城在双方近9场交锋中取得全胜。曼城上次做客光明球场落败还是2000年12月。开场仅4分钟,琼斯的远射被吉文没收。桑德兰第9分钟取得领先,马尔布兰克左路传中,琼斯12码处抢在孔帕尼之前头球破门。随后特维斯对特纳犯规被罚黄牌。第19分钟,坎贝尔远射偏出。马尔布兰克传中,琼斯缺乏力量的头球攻门被吉文没收。

  第23分钟,达伦-本特传球,琼斯禁区前射偏。3分钟后,达伦-本特传球,坎贝尔禁 视频集锦-神奇替补演绎圆月弯刀 门将发威曼城憾平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区右侧射偏出远角。曼城首次射门出现在第31分钟,里查兹传中,巴里禁区边缘内的弧线球射门偏出右侧立柱。第33分钟,圣克鲁兹换下布里奇加强进攻。2分钟后,里查德森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

  第50分钟,特维斯头球摆渡,圣克鲁兹禁区左肋8码处的射门被戈登用身体挡出。1分钟后,巴里直传禁区右侧,赖特-菲利普斯10码处的单刀射门被戈登用腿挡出底线。第52分钟,贝拉米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又被戈登扑出。巴里同梅勒相互推搡各被罚黄牌。亨德森的任意球被莱斯科特在球门线前解围。

  维埃拉换下里查兹。第69分钟,特维斯传球禁区内,维埃拉回传,但阿根廷人的射门被封堵。第73分钟,出生于桑德兰的亚当-约翰逊换下赖特-菲利普斯。第80分钟,维埃拉传球,贝拉米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戈登扑出。随后角球开出,维埃拉的头球攻门又被戈登得到。曼城第91分钟扳平比分,巴里开出角球,亚当-约翰逊禁区右侧18码处弧线球射入左上角,这是他转入曼城后的首粒进球。

  曼城出场阵容(4-3-2-1):1-吉文;2-里查兹(64',24-维埃拉),33-孔帕尼,19-莱斯科特,3-布里奇(33',14-圣克鲁兹);5-萨巴莱塔,34-德容,18-巴里;8-赖特-菲利普斯(73',11-亚当-约翰逊),39-贝拉米;32-特维斯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