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佳一三项数据排名全队最高 球队败中国前卫证明价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4日23: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3月14日进行的一场德乙联赛中,科特布斯队在客场以1-4负于凯泽斯劳滕队,中国球员邵佳一本场比赛首发出场。比赛中邵佳一格外努力,多项数值在球队中排名前茅。

  以下是邵佳一本场比赛数据一览:

统计选项 次数
射门次数/射正次数 3/2
关键传球 3
传球/准确传球 41/31
传中 0
抢断/成功抢断 0/0
救险 1
解围 0
越位 0
错失点球 0
犯规 1
被侵犯 2
黄牌 0
红牌 0

  从比赛来看,邵佳一全场比赛的三次射门,以及两次射正,都是全队排名第一,在这支球队中他是少数几个没有丢掉斗志的球员。

  除了射门以外,邵佳一先后有3次关键传球,帮助球队其他队友完成了射门机会,这点也排名全队第一。除了开局的妙传佩特森之外,邵佳一还有一次利用自己突破赢得了点球机会。

  此外,邵佳一全场比赛41次传球,成功31次,被侵犯2次,犯规1次。看整体表现,邵佳一在这场比赛中还是比较好的发挥了自己的水平。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