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特布斯为何陷德乙保级战 邵佳一制造12进球难补窟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4日2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3月14日进行的一场德乙联赛中,科特布斯队在客场以1-4负于凯泽斯劳滕队,中国球员邵佳一本场比赛首发出场,虽然他本人格外努力,但是无法帮助球队在客场拿到分数。

  科特布斯开场后气势很足,而且实际上从全场的技术统计来看,科特布斯队全场射门13次,射正4次。凯泽斯劳滕队全场射门14次,只多1次,射正次数是5次。而唯一不同的是凯泽的5次射正居然换来4个进球,除了主队效率高以外,科特布斯队的防守太差也是原因之一。

  解析科特布斯队全场比赛四个丢球,分别是定位球盯人不紧丢掉第一个,防守错误被吹点球丢掉第二个,接下来的两个如出一辙,都是凯泽从右路传中之后,中路稍微偏左的球员利用科特布斯队右后卫斯特雷特的防守漏洞进攻得分。

  本场丢掉4个球之后,科特布斯队丢球数达到了37个,丢球排名德乙第五。而球队的进球数字是36个,排名德乙第九。很明显这支科特布斯队防守能力太差,这也正是这支上赛季德甲球队本赛季尚未摆脱安全离开降级区的主要原因。作为一支赛季开始立志升级的球队,净胜球数字是-1,实在是一种讽刺。

  在科特布斯队的进攻体系中,邵佳一的发挥很重要,他射进了7个进球,并且助攻带来了其他的5个进球。不过这样的表现,远远无法弥补后卫线上的窟窿。

  德乙本赛季还有最后的八轮比赛,科特布斯已经失去升级可能,因此球队唯一的希望就是争取尽快保级上岸。球队最后8场比赛中有5个主场,如果发挥正常的话不至于陷入保级泥潭。目前科特布斯领先降级附加赛区域的FSV法兰克福队5分。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