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乙-科特布斯客场1-4惨败 邵佳一制造点球难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4日22:22  新浪体育
德乙-科特布斯客场1-4惨败邵佳一制造点球难救主

邵佳一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3月14日进行的一场德乙联赛中,科特布斯队在客场以1-4负于凯泽斯劳滕队,客队中国球员邵佳一本场比赛首发出场,制造了多次机会,还帮助球队赢得了挽回颜面的点球。

  邵佳一本场比赛出现在科特布斯的首发右前卫位置上,上半场比赛开始仅仅两分钟,科特布斯队就遭到了不幸,凯泽斯劳滕队开出角球,中路接应的球员两次射门打中了横梁,不过在点球区附近埋伏的凯泽球员罗德内左脚垫射得分,主队1-0领先。

  科特布斯中场组织非常吃力,邵佳一只能在边路陷入和对方逼抢,争高球为主的缠斗。他几次前插到前场,但球队在整体上被凯泽明显压制。第10分钟,邵佳一中场拿球试图转身过人,但是被对方阻断。第12分钟,邵佳一在中路接尤拉传球,他冷静的把球挑传给了前锋佩特森,但是后者单刀面对门将时处理不当,射门被门将轻松扑出,错过了一次极好的破门机会。

  比赛第13分钟,科特布斯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邵佳一主罚,他选择了直接射门,不过球射高了。比赛第17分钟,科特布斯队前场打出精彩进攻,邵佳一接队友佩特森头球摆渡,禁区内左脚第一时间射门,可惜球被门将阻拦,跟进队友克鲁斯卡再射空门,被对方后卫用手把球阻挡出去。邵佳一和几名队友反复向裁判示意,但是没有效果,录像回放来看这是一个明显点球。

  第19分钟,邵佳一在前场中路拿球,然后冷静的把球用脚跟分给了葫芦顶附近接应的前锋尤拉,后者带球杀向禁区,不过没能成功,球被门将断走。不过比赛第24分钟,被动的凯泽获得有争议的点球,科特布斯队员抗议被裁判出示黄牌。凯泽球员萨姆主罚得分,比分成为2-0.

  第30分钟,科特布斯队前场任意球,邵佳一把球开到了中路,尤拉争顶的时候被判罚压人犯规,裁判判罚再次引来科特布斯球员非议。

  比赛第39分钟,科特布斯队脆弱的后卫线再出问题,凯泽右路传中,科特布斯禁区中路没人盯防,对方萨姆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左脚凌空劲射,比分成为3-0.科特布斯主帅沃利茨失望的呆坐在教练席上。

  下半场开始后,科特布斯队没有放弃依然在继续进攻,邵佳一在第50分钟的时候主罚任意球,角度很刁钻但是依然被门将扑出。在第51分钟的时候邵佳一在禁区前沿左脚冷静直传,尤拉得球后试图左脚射门可惜被对方后卫阻挡出了底线。

  比赛第60分钟,凯泽前场组织进攻,萨姆右路传中,中路跟进的杨得利斯克门前头球攻门得分,比分成为4-0.科特布斯队依然在不懈的组织进攻,比赛第69分钟,科特布斯队前场赢得机会,邵佳一被对方曼德克侵犯,裁判判罚点球,前卫克鲁斯卡主罚命中,比分成为4-1。

  科特布斯的处境并未有好转,比赛第75分钟,前锋尤拉被出示第二张黄牌,累积红牌离场。随后凯泽注意收缩,科特布斯队进攻机会减少。第84分钟,邵佳一前场拼抢的时候被判罚了犯规在先。

  最终科特布斯队在客场无力回天,以1-4失利,本赛季主客场均败给了凯泽斯劳滕队。球队落败但邵佳一发挥还不错,制造了一个点球帮助球队挽回一些掩面。目前科特布斯积分31分,领先降级区的FSV法兰克福队5分。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