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塞维利亚主场连平进前四 拉科连续7个客场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4日06:57  新浪体育
西甲-塞维利亚主场连平进前四拉科连续7个客场不胜

塞维利亚重返前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2009/1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6轮展开3场争夺,塞维利亚主场1比1战平拉科鲁尼亚,毕尔巴鄂竞技客场0比0战平希洪竞技,赫塔菲主场3比0完胜马洛卡。

  塞维利亚主场1比1战平拉科鲁尼亚。第21分钟,科洛托手球犯规被罚黄牌,佩罗蒂任意球传中,法齐奥11码处头球破门。拉科3分钟后扳平比分,瓜尔达多左路传中,阿德里安小禁区边缘抢在埃斯库德之前推射破门。争议镜头出现在第42分钟,卡努特头球摆渡,纳瓦斯禁区前的射门被出击的阿兰苏比亚挡出右侧立柱,塞维利亚球员投诉拉科门将禁区外手球犯规,但裁判拒绝要求。

  下半场,内格雷多头球攻门被没收后又被法比亚诺换下。贝莱隆禁区左侧斜射偏出。第61分钟,纳瓦斯传中,法比亚诺的头球攻门打中横梁上沿弹出。纳瓦斯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救下,雷纳托远射偏出。卡努特两度远射无法创造威胁后也被换下。法比亚诺禁区右侧的射门又被没收。最后时刻,卡佩尔开出角球,法齐奥头球攻门偏出。塞维利亚主场连平仍进入四强,拉科连续7个客场不胜。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4-3-2-1):1-帕洛普;15-斯坦科维休斯,2-法齐奥,14-埃斯库德,6-阿德里亚诺;7-纳瓦斯,8-佐科拉,11-雷纳托,25-佩罗蒂(66',16-卡佩尔);12-卡努特(77',21-阿科斯塔),19-内格雷多(54',10-法比亚诺)

  毕尔巴鄂竞技客场0比0战平希洪竞技。希洪上次取胜毕尔巴鄂还是20年前。第59分钟,何塞-安赫尔禁区内对托奎罗犯规,但加比隆多射出的点球被科里纳斯扑出。毕尔巴鄂在双方近17场联赛交锋中取得12胜5平保持不败。

  赫塔菲主场3比0完胜马洛卡。第32分钟,加维兰左路传中,帕雷霍近距离头球破门。第80分钟,帕雷霍直传,刚刚替补出场仅2分钟的米库低射破门。第85分钟,努涅斯禁区内手球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马努点球命中。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塞维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