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罗本梅开二度 拜仁2-1逆转超沙尔克重回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4日03:20  新浪体育
德甲-罗本梅开二度拜仁2-1逆转超沙尔克重回榜首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3日18时30分),德甲第26轮开始第7场角逐,拜仁主场2比1逆转弗赖堡,超过此前一天获胜的沙尔克2分,重新回到积分榜首,罗本包办两球。在稍前比赛中,多特蒙德客场4比1胜波鸿;美因茨主场1比0胜科隆;沃尔夫斯堡客场4比0完胜门兴,取得联赛4连胜,哲科梅开二度;法兰克福客场1比2负于汉诺威;纽伦堡客场2比1逆转柏林赫塔。

  与周中冠军杯相比,范加尔更换三名首发,施魏因斯泰格累积5张黄牌停赛,里贝里与戈麦斯因伤缺阵,普拉尼奇、克洛泽、奥利奇获得出场机会,前者出现在后腰位置。拜仁主场对阵弗赖堡未尝败绩,战绩为8胜2平进22球失5球。

  开场3分钟,托马斯-穆勒传球,奥利奇头球被普布兰扑出底线。阿卜德萨德基与普拉尼奇先后犯规吃到黄牌。第18分钟,奥利奇头球摆渡,托马斯-穆勒在门前20米处射门高出。第20分钟,伊德里苏回敲禁区边缘,马基亚迪传给舒斯特,后者射门被布特得到。

  随后托马斯-穆勒手球吃到黄牌。第23分钟,巴斯蒂安斯传球,阿卜德萨德基头球力量太轻,没有给布特带来威胁。第25分钟,托马斯-穆勒直传禁区,克洛泽突破门将普布兰时倒地,主裁判认为不是点球。第27分钟,普拉尼奇传高球,克洛泽在门前8米处头球高出。客队第31分钟取得领先,耶格左路横传,阿卜德萨德基右侧传回中路,马基亚迪在门前17米处劲射入右上角,1比0。第37分钟,耶格突破巴德斯图伯,在门前20米处射门高出。第42分钟,普拉尼奇远射偏出。

  下半时开始6分钟,弗赖堡打出反击,弗卢姆在门前20米处打高。第56分钟,范比滕在门前25米处远射偏出。第58分钟,托马斯-穆勒接罗本传球,在门前5米处劲射高出。第61分钟,奥利奇左路突破低传,布彻将球铲向自家大门,普布兰将球扑出,托马斯-穆勒补射时被判侵犯普布兰。第64分钟,罗本主罚任意球高出。

  拉姆犯规吃到黄牌。第70分钟,阿拉巴长传,奥利奇头球被普布兰得到。季莫舒克换下普拉尼奇。第71分钟,拉姆开出角球,奥利奇头球顶向后门柱,阿卜德萨德基在球门线上解围,拜仁队员抗议对方手球,主裁判不予理会!第76分钟,弗赖堡队长布彻防守时被判手球,罗本在门前18米处左脚任意球钻过人墙贴左门柱入网,1比1!第81分钟,罗本与克洛泽踢墙配合后左脚低射被普布兰用脚勾出底线。第84分钟,托马斯-穆勒被替补巴诺维奇放倒,点球!罗本操刀左脚打出半高球入大门右侧,拜仁2比1反超。

  拜仁(4-2-3-1):22-布特/21-拉姆,5-范比滕,28-巴德斯图伯,27-阿拉巴/17-范博梅尔,23-普拉尼奇(71'季莫舒克)/10-罗本,18-克洛泽,25-托马斯-穆勒/11-奥利奇。

  弗赖堡(4-1-4-1):1-普布兰/24-穆伊扎(75'威廉姆斯),38-托普拉克,5-布彻,3-巴斯蒂安斯/23-舒斯特/10-阿卜德萨德基,18-弗卢姆(88'西塞),7-马基亚迪(72'巴诺维奇),11-耶格/8-伊德里苏。

  多特蒙德客场4比1胜波鸿。第12分钟,沙辛头球击中左门柱。第18分钟,沙欣左侧开出任意球,马尔特里茨自摆乌龙,1比0。第27分钟,布瓦什奇科夫斯基右路突破传中,齐丹禁区边缘抽射破门,2比0。第33分钟,马里奇受到布瓦什奇科夫斯基拉拽,他报复对方吃到红牌。第53分钟,阿扎瓦格传球,霍尔特比射门穿过门将裆下入网。第74分钟,巴尔德斯右路传球,哈伊瑙尔射门被扑出,巴里奥斯射进空门。3分钟后,多特蒙德角球制造混乱,桑塔纳射门被挡回,巴里奥斯再度补射得手。

  美因茨主场1比0胜科隆。第27分钟,班塞受到格罗梅尔紧逼,他肘击对方脸部,被红牌罚下。第57分钟,刚出场不久的阿姆里直传,许尔勒低射打破僵局。

  沃尔夫斯堡客场4比0完胜门兴。周四欧联杯做客喀山后,狼堡经过2000英里长途飞行回国,并且只有30个小时的备战时间,但这似乎没有影响球队的状态。第41分钟,哲科与根特纳配合,米西莫维奇在门前18米处射进右下角。第49分钟,布拉德利禁区内手球,哲科主罚点球命中。第59分钟,米西莫维奇开出任意球,根特纳在门前17米处凌空破门。第80分钟,舍费尔传球,哲科在门前11米处射进右下角。

  法兰克福客场1比2负于汉诺威,1987年以来首次负于对方,3连败跌至第10位。第14分钟,亚-科南胸部停球,安德烈亚森抽射得分。上半时补时阶段,小阿尔滕托普在门前5米处凌空射门扳平。第54分钟,特伯中场首球,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第57分钟,亚-科南直传,埃尔松射门被尼科洛夫扑出,平托得球吊射得手。补时阶段,弗朗茨也吃到2张黄牌下场。汉诺威9连败后取得2连胜。

  纽伦堡客场2比1逆转柏林赫塔,1990-91赛季以来首次在柏林取胜。第36分钟,西塞罗接应角球攻门被舍费尔扑出,耶卡斯在门前5米处补射入网。第61分钟,里瑟左侧开出角球,邦亚库在门前8米处头球扳平。补时最后1分钟,奥特尔直传,京多安做给查里斯特亚斯,后者在门前8米处射进致胜一球。赛后,球场发生了球迷骚乱事件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