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球迷暴力冲突2死1伤 可能与球迷组织内斗有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3日14:57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3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警方12日称,阿根廷最近两天接连发生三起球迷暴力冲突,造成两人死亡,一人受伤。

  第一起暴力袭击发生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省的弗洛伦西奥·瓦雷拉地区,当地时间11日下午,一家乙级俱乐部的两个球迷组织为了争夺势力范围和参加南非世界杯的门票发生暴力冲突,一名21岁的球迷加拉尔萨胸部中弹身亡。

  另外一起凶案则发生在阿根廷中部城市罗萨里奥。11日晚,现年34岁的布斯托在家门口遭到身份不明的枪手袭击,身中五弹当场身亡。布斯托的父亲曾是当地球队罗萨里奥中央队一个球迷组织的前负责人。目前警方还没有逮捕任何嫌疑人,但是怀疑这起凶案和球迷组织的内部争斗有关。

  此外,阿根廷著名俱乐部拉普拉塔大学生队的球迷组织12日发生冲突,一群球迷从汽车中向其他球迷开枪射击,造成一名球迷受伤。目前警方已经拘捕了5名肇事嫌疑人。

  接连发生的球迷暴力冲突引起阿根廷联邦和地方政府的高度关注。阿警方表示将采取措施防范球迷暴力冲突,同时希望俱乐部方面对球迷组织进行更加有效地约束和协调,共同抵制暴力球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