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历史第1另1数据比肩98法国 世界杯争冠就在今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3日1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博斯克是西班牙国家队历史上胜率最高的主教练,在即将到来的2010南非世界杯上,所有西班牙球迷都希望博斯克能够再创历史。

  自从2008年欧洲杯结束,博斯克接任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一职以来,他在所执教的23场国际比赛中,取得了22胜1负的骄人战绩,只在联合会杯半决赛上负于美国队。95.6%的胜率,让博斯克成为了西班牙国家队历史上,乃至世界足球历史上胜率最高的国家队主教练。

  博斯克从阿拉贡内斯处接手了一支冠军球队,在保留球队整个大框架和战术思路的前提下,博斯克对球队进行了略微改良。皮克、布斯克茨、马塔、纳瓦斯等球员,让西班牙队更加年轻,也更加充满力量与活力。整个西班牙国家队的氛围很好,尽管这里人才云集,很多球星诸如法布雷加斯,只能担当替补,但却从没有传出过队内矛盾。所有球员坚信,团结一致,踢出自己的足球,去争取梦寐以求的世界杯冠军。

  自从博斯克执教西班牙国家队以来,斗牛士军团总共在23场比赛里打进65粒进球,平均每场比赛2.82球。

  西班牙国家队的失球数只有13球,平均每场比赛0.56球,其中包括14场比赛零封对手。曾有两支国家队比现在的西班牙国家队防守更好:一支是由雅凯执教的,夺得1998年世界杯冠军的法国队,他们在53场比赛中只丢27球,丢球率0.51球/场;另外一支是塞斯的西班牙队,他们在23场比赛中丢11球,丢球率0.47球/场,但可惜的是这支西班牙队在2004年葡萄牙欧洲杯上小组赛便被葡萄牙击败并被淘汰出局。

  西班牙队毫无疑问是2010南非世界杯上最大的热门,但毫无疑问也有最大的夺冠压力。所有的球队都希望能够夺冠,博斯克的球队需要面对的,是一支支准备充分的豪强部队。

  西班牙历史上从没有进入到过世界杯决赛,最好的成绩也只是打进四强。博斯克手下这支被誉为历史上最强的西班牙队,能否创造辉煌,拭目以待。(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