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佛罗伦萨功勋教头即将离开? 入主尤文已有实质性进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15:11  体坛周报

  记者朱权报道 佛罗伦萨高昂着头告别欧冠,现在的任务是尽快提升第10的联赛排名,争取冲进欧战区。但在迎接新挑战前,佛罗伦萨人需要先弄明白一个问题:主帅普兰德利的未来在哪里?

  老板迭戈·德拉瓦莱在弗兰基球场目睹球队告别欧冠,但他仍对佛罗伦萨充满信心,“伟大的佛罗伦萨,我们只是在客场被一个越位球淘汰了,球员们配得上这件球衣。我希望我们能很快回到欧洲赛场,通过这次比赛我们已经成长了。”普兰德利也说:“我们在8场欧冠中赢了6场,输掉的两场都和裁判有关。”

  佛罗伦萨的成长有目共睹。自普兰德利2005年与体育经理科尔维诺一起加盟以来,紫百合取得长足进步,本赛季欧冠小组出线,已创下德拉瓦莱家族入主后的最佳欧战成绩。佛罗伦萨重新崛起,普兰德利居功至伟,一位佛罗伦萨球迷赛后坦言:“普兰德利就是我们的温格,他正在创造一支富有激情的球队。”谈到建队方针,普兰德利表示,就像米兰将未来锁定在帕托身上一样,紫百合也有自己的核心,从约维蒂奇到德西尔维斯特里再到利亚伊奇,球队年龄结构近年来有了很大改变,普兰德利的足球理念已深入这支佛罗伦萨。

  但是,普兰德利如今可能离开他一手打造的新佛罗伦萨。被淘汰当晚,德拉瓦莱谈到他的未来时语气暧昧:“我们和普兰德利还有1年合同,谁有想法可以来和我们谈。”最近关于普兰德利未来的消息层出不穷,从尤文到意大利队,媒体几乎每天都在给他的未来下定义。目前看来,普兰德利的国家队主帅之路还很遥远。3月10日,足协主席阿贝特说:“普兰德利入主国家队?我们没和他进行任何接触,足协非常尊重和各方面的关系。”

  和国家队暂时划清界限,但普兰德利和尤文图斯似乎已有实质性接触。3月11日的《都灵体育报》上,“普兰德利——尤文,OK”的标题赫然在目,文章称,1个月前尤文已与普兰德利有了接触,贝特加亲自出马。1周前两人再次谈判,这次甚至连主席布兰克也参与其中。都灵媒体如此肯定普兰德利和尤文图斯已走得很近,另一个重要原因是有人看到普兰德利与尤文的谈判律师布里亚蒙特接触。《共和报》还透露,佛罗伦萨已准备好在普兰德利离开后聘请邓加接掌帅印。

  尽管消息满天飞,当初同赴佛罗伦萨的科尔维诺仍对普兰德利留任充满信心,“我总是问自己,为什么普兰德利明年不会执教佛罗伦萨?他和我一样,合同都到2011年。他不止一次表达出希望留下的想法,如果有新的要求,他完全可以去和德拉瓦莱谈。”科尔维诺表示,即便佛罗伦萨与普兰德利讨论续约,俱乐部的战略也不会因此改变。佛罗伦萨的年薪上限为2000万欧元,上赛季因为再次杀入欧冠,上限调高了300万,这已是极限。下赛季若无缘欧冠,工资总额肯定不会超过2000万。

  很多媒体认为,普兰德利春天时和俱乐部谈判,就是希望球队能继续给予人员上的支持,但在科尔维诺看来,这一点基本无法实现。近年来,佛罗伦萨做了不少好买卖,梅洛、库兹曼诺维奇、达伊内利都带来了收益,当然俱乐部也不会轻易放人,科尔维诺称球队将继续贯彻普兰德利的年轻化方针,但也尊重每一个人的选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佛罗伦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