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欧冠后雪上加霜 内斯塔恐手术最坏结果赛季报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1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冠军杯出局后,AC米兰面临着更大的麻烦,本周日同切沃的比赛,莱昂纳多依然面临着无人可用的局面。

  莱昂纳多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就表达了自己的担忧说:“我担心内斯塔的膝伤很严重。”果然他的担心不是多余的,当地时间昨天,AC米兰官方确认,内斯塔将于当地时间周五上午前往罗马,赴“维拉-斯图亚特”诊所问诊,届时将对塔的膝伤有更进一步的解释。不过,根据媒体的消息,内斯塔的膝伤不容乐观,其实他是在与亚特兰大比赛时右膝关节受伤的,当时队医以为内斯塔会很快恢复,他甚至出战了米兰与罗马的比赛,但很遗憾,现在最悲观的估计是,内斯塔可能需要动手术。这就意味着,内斯塔的这个赛季提前结束了,里皮仅存的最后一丁点劝说内斯塔去南非的梦想,也有可能因此彻底破灭了。

  与此同时,安东尼尼、博内拉和帕托都不太可能出现在对切沃的比赛中,其中帕托的情况最好,根据AC米兰官网发布的消息,他将在下周恢复正常的训练,仅缺席对切沃一场,安东尼尼是右大腿屈肌的问题,他将在周五接受超声波诊断,博内拉是小腿肌肉挛缩,并联带到了左脚脚踝,他将在周六早上进行检查。

  这样,对切沃的比赛,莱昂纳多将非常麻烦了,法瓦利将回归中后卫的位置,与蒂亚戈-席尔瓦搭档,他需要想办法挡住切沃快马佩利希耶的冲击,莱昂纳多很可能还需要一个边锋,在AC米兰青年队在青年杯打入决赛一战中,阿迪亚随青年队出场司职左边锋,但表现尚没有青年队前锋维尔迪抢眼,究竟选择谁,莱昂纳多还没有拿定主意。

  (董希源/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内斯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