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准备卖帕托凑1亿重建 莱帅已确认首选1铁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1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球队在一天前在曼彻斯特惨败,一天后,意大利媒体就开始讨论米兰的重建问题了,而且它们从接近贝鲁斯科尼的人士那里得到了一个不怎么好的消息。2009年夏天出售卡卡的钱被老贝用来填补赤字了,2010年夏天,老贝似乎也不会拿出什么真金白银。加里亚尼如果要想开始米兰的重建大业,需要从“牺牲”开始。

  有消息说,哲科已经非常接近米兰内洛了,老贝向莱昂纳多建议的双前锋阵型实际上是在为下赛季做准备。帕托和亨特拉尔是最可能的牺牲品。特别是帕托,接近老贝的媒体已经在造声势了,声称巴西前锋状态不稳定,而且伤病很多。另一方面,帕托的经纪人计划在4、5月间来意大利,目的是弄清楚米兰未来的打算。此前帕托的经纪人要求米兰给帕托涨工资,但他去米兰最主要的目的还是想了解清楚,未来的米兰到底是一支什么层面上的球队,在伦敦那边,切尔西已经开出了6000万欧元,安切洛蒂随时欢迎帕托的加盟,阿布也不介意在400万的基础上,再给帕托增加一些年薪。米兰很可能需要用出售帕托的钱,加上此前的赞助费,凑起加里亚尼所说的“1亿欧元”,改进自己的三条线,特别是后防线。

  在国际米兰收购了拉诺奇亚后,莫拉蒂在博努奇的问题上还在犹豫,蓝黑军团需要在两、三名球员之中做出选择,收编了拉诺奇亚后,博努奇就不是国际米兰的第一选择了。与此同时,米兰正式向巴里提出了报价,500万欧元、佩德罗奇,外加青年队的另一名非核心球员,据说莱昂纳多已经认可了博努奇,将他纳入了球队重建计划。除了国际米兰,AC米兰面临着尤文的竞争。只是尤文在收购球员上有点尴尬,原因是斑马俱乐部没现金。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尤文看到首选目标拉诺奇亚无限接近了死对头国际米兰。但布兰克和塞科为博努奇的交易,选择了一个怪招。鉴于博努奇是热那亚和巴里的共有球员,尤文打算用一半的阿尔米隆和一半的克里西托去换,阿根廷人现在归巴里和尤文的共有,克里西托则是热那亚和尤文的共有球员。据说普莱兹奥西打算在了结拉诺奇亚的转会后再谈判博努奇的转会,让尤文和米兰充分搏弈。

  除此之外,AC米兰对于巴勒莫的年轻中场帕斯托雷的兴趣也是实质性的,而引进司职前腰的帕斯托雷、司职中锋的哲科,放弃边锋位置上的帕托,也符合老贝建议的“双前锋”,与此同时,AC米兰的球探在巴西和意大利本土正在积极行动,重建的目标,将主要锁定在巴西与意大利的25岁以下的球员上。

  (董希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