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兰功勋守门员谏言华沙俱乐部 希望给董方卓证明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10:03  新浪体育
波兰功勋守门员谏言华沙俱乐部希望给董方卓证明机会

董方卓和教练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的波兰足球甲级联赛中,波兰华沙莱吉亚队在主场爆冷以0-1负于奥德拉队,本场比赛里刚签约球队的中国球员董方卓进入替补席,未能获得出场机会。

  这场比赛里,主帅乌尔班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换上的不是董方卓加强进攻而门前冲击力,而是先后换上两名中场球员,阵型从442变成相对保守的451,落后情况下如此变阵,引来波兰媒体的普遍不解。

  对于董方卓的问题,乌尔班解答到,没有换上董方卓的原因是因为他刚刚抵达,还不熟悉球队,身体也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因此他希望能在更合适的时候让董方卓出场。

  更多的波兰媒体呼吁,乌尔班应该给董方卓机会,曾在该队效力并获得冠军的功勋门将,现任波兰电视台的解说员马塞尔-斯泽斯基表示,董方卓应该得到更多的机会。

  在接受波兰媒体采访时,斯泽斯基认为,莱吉亚队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前锋线上,“这支球队在主力前锋奇尼亚玛受伤之后,没有一个合适的顶替者,目前这支球队中,只有中国前锋董方卓在冬歇期之后看起来涌现了出来”。

  本周末,华沙莱吉亚队将客场挑战比托姆队,董方卓不出意外将随队继续出征,当然要出场的前提还是尽快提升状态,达到主帅乌尔班的要求。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董方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