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惨败后7500万打造舰队 巨鳄:米兰密挖罗马支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1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连天紧密的赛程,让AC米兰赔了夫人又折兵,按照加利亚尼的说法,内斯塔在对亚特兰大的比赛,膝盖就伤了,对罗马的比赛,内斯塔坚持着上场了,结果膝盖肿起来了,对曼联的比赛不能上场,周末打切沃很可能也上不了。除了内斯塔之外,帕托和安东尼尼的缺阵都对本场AC米兰的实力有着巨大的影响,捉襟见肘的用人,在下赛季还会是这种情况吗?

  加利亚尼赛后表示:“如果每个赛季给我1亿,我也能打造银河舰队。”加利亚尼的确没有1亿,但他手里6000万的阿联酋航空的赞助金,已经放入转会预算,此外,亨特拉尔如果进入夏季转会,还将带来1500万欧元左右的收入。而欧冠的惨败,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不是坏事,与曼联的两回合,暴露了AC米兰球队建设中最差的一面,也将加速俱乐部对于未来球队建设的投入,在欧冠赛后,《罗马体育报》记者马修-科尔图拉尼就说:“不能指望莱昂纳多每年创造奇迹,我们需要重新开始透露了。”

  从那不勒斯下课的总经理马里诺目前开始为一些意大利媒体做专栏,这位公认的“路子很野”的经理人熟悉意大利和南美的所有经纪人,也清楚足球圈内所有的运作,按照马里诺日前亲口的,AC米兰目前在转会市场上,主要的努力方向在三个方面:门将、前锋、中后卫。

  在前锋的问题上,马里诺表示:“AC米兰需要一位能够像舍瓦一样单赛季能打进20球的前锋,哲科依然是他们不二的选择。”关于哲科,尽管日前他的律师表示:“我认为4000万欧元的违约金对于AC米兰很难。”但哲科的经纪人之一,通吃东欧的经纪人博罗赞24小时之后就反驳:“4000万欧元的比较有些夸张,我认为不仅AC米兰不会出这笔钱,其他球队也不会出这笔钱,哲科肯定会降价,而AC米兰也在考虑把亨特拉尔出手换取资金,最好能直接换到沃尔夫斯堡。”博罗赞还说,“哲科肯定是AC米兰今年夏天的主要目标之一。”

  在中卫位置上,AC米兰已经正式向热那亚租借到巴里的年轻球员博努奇出价,而马里诺更是透露了一个惊人的消息:“AC米兰正在接触罗马的两位后卫,相对而言,比梅克斯更加价廉物美的胡安是他们的优先选择。”对于AC米兰而言,目前只要内斯塔一伤,AC米兰就要输球,俱乐部之所以希望在中后卫位置上进行一些投资,是希望类似的“内斯塔事件”在下赛季不要重演了。而马里诺前天透露的内幕马上就得到了印证,根据最新的消息,罗马与梅克斯的续约谈判出了问题,而AC米兰和尤文图斯都在密切关注此事的进展。

  在门将的位置上,据《阿斯报》报道,西甲阿尔梅里亚的门将迭戈-阿尔维斯已经同意转会AC米兰,只等两家俱乐部达成一致了。

  除此之外,AC米兰下赛季肯定会从青年队中有更多的补充,在AC米兰欧冠惨败的前3个小时,AC米兰青年队刚刚淘汰了恩波利,打进了意大利青年杯的决赛,而对手很可能是在首回合2-0战胜了尤文图斯的巴勒莫青年队。与此同时,AC米兰这支青年队目前在分区领先国际米兰、亚特兰大,排名第一,用主教练斯帕莱蒂的话来说:“本赛季引进的霍特尔和埃利都是好苗子,下赛季他们将挑起大梁,甚至有可能进入一线队。”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