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曝即将0价签下1500万英国脚 爵爷白捡创造型飞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11:42  新浪体育
曼联曝即将0价签下1500万英国脚爵爷白捡创造型飞翼

乔科尔大秀球技

曼联曝即将0价签下1500万英国脚爵爷白捡创造型飞翼

马切达

  新浪体育讯 种种迹象表明,切尔西英国脚乔科尔距离老特拉福德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今年28岁的乔科尔,在与切尔西的续约谈判破裂后,准备在今夏以自由身离队。

  《每日星报》称,切尔西主席巴克只肯给乔科尔提供一年的合同,附带一年的优先续约权,并要求对乔科尔降薪。乔科尔向切尔西俱乐部明确表示,他肯定不会接受这样一份周薪仅为3.6万英镑的短期合同,而这个周薪仅仅为他的队友特里、兰帕德和阿什利-科尔的零头。据悉,蓝军为了削减债务,已开始对拥有巨额收入的球星予以有计划的降薪。而做出这一决定的正是切尔西老板阿布,此举也意味着他已经做好了乔科尔两个月后以自由身走人的准备了。

  弗格森爵士对乔科尔仰慕已久,甚至当乔科尔还只是西汉姆青训营的学童时,爵爷就邀请乔科尔和他的家庭作为贵宾观看1995年的足总杯决赛。在弗格森看来,乔科尔有着伟大的足球智商,他相信在安切洛蒂帐下失宠的乔科尔,能在老特拉福德重新找到最佳状态。

  自从乔科尔经过9个月的养伤复出之后,他就无法进入安切洛蒂的首发阵容,这让他颇为郁闷。《每日镜报》称,曼城现在也对乔科尔虎视眈眈,天蓝军团的高层愿意满足乔科尔10万英镑的周薪要求,而且他们觉得,只要能够取得下赛季的欧冠联赛的参赛权,乔科尔就有可能同意曼城的追求。但乔科尔已经向自己的朋友透露,如果他必须要离开,他愿意加盟切尔西的联赛竞争对手曼联。

  弗格森当然愿意得到乔科尔,毕竟,乔科尔目前正常的身价仍然在1500万英镑左右,而曼联只需要满足他的薪水要求就能0价签下这位天才飞翼。乔科尔今年也就28岁而已,而且还曾被视为英超联赛中最有才华的球员之一。《每日星报》称,曼联主帅弗格森准备提供给乔科尔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乔科尔将和他的妻子卡莉以及他们刚出生不久的小孩,本月晚些时候搬家去曼彻斯特。去年夏天,免费加盟的欧文已经给出了最好的答案,这样的0价引援对财政状况并不乐观的曼联来说,当然是多多益善。

  现在,曼联全队对鲁尼的进球依赖性极大,但昨晚,爵爷带来好消息,曼联又将迎回一员射手,上赛季的神奇小子马切达在两星期内就将回归。

  本赛季,马切达仅仅代表曼联出战5场,最近一次代表曼联出战是去年12月份对阵热刺的联赛杯1/4决赛。自那之后,马切达就因为小腿拉伤一直缺阵。上赛季,正当曼联和利物浦争冠大战进行的如火如荼时,马切达在主场对阵维拉的联赛中,替补出场奉献绝杀,帮助曼联以3-2击败维拉;接着又在下一轮联赛中,刚刚替补出场就打进了桑德兰一球,这也是那场比赛中的致胜球。正是受益于马切达的这两粒进球多带来的4分,曼联才在这场激烈的争冠大战中逆转利物浦夺冠。

  但现在,爵爷确认,如果一切进展顺利的话,马切达将在两周内复出。“马切达这周开始了轻微的训练,他伤了很长时间了,这令我们很失望,因为他是一名如此伟大的天才。但他应该会在两周内回归。”

  比马切达早一步复出的是哈格里夫斯,在经过了18个月的养伤后,英格兰国脚将会在今晚对阵曼城的预备队联赛中复出。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