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佳一为治伤已四赴慕尼黑 曾冒巨大风险打封闭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科特布斯将迎来自己在德乙联赛中魔鬼赛程的开始,他们将在客场挑战凯泽斯劳滕。接下来他们将接二连三的迎战强队,如果能挺过下半赛季中段的巨大考验,那也就意味着他们本赛季保级已经基本成功,当然,也不排除沃利茨的球队由于这一段战绩不佳而深陷泥潭的可能性。

  中国球员邵佳一本周第四次前往慕尼黑医治旧伤,目前他已经6轮联赛没能打进1球,伤病也是影响状态的一部分,慕尼黑的专家曾建议邵佳一滞留10天彻底治好伤病,但遭到科特布斯主帅沃利茨的拒绝。无奈之下,邵佳一只得分成四个疗程,利用周中的时间前往慕尼黑治疗腿伤,本周正好是最后一次。邵佳一于3月8日前往慕尼黑,而马上他将回到科特布斯,备战周末的比赛。而且不出意外,本轮比赛他还是要首发登场。

  本赛季主帅沃利茨给了邵佳一巨大的信任,然而邵佳一的表现也完全对的起这份信任,上半赛季的表现就不说了。在伤愈复出后,邵佳一也为球队打进两球,并且多次打封闭在比赛中咬牙上场。要知道打封闭即使在国内现在的使用频率也已经大大降低,因为这种方法虽然能够减缓伤病处的疼痛,使得运动员可以带伤比赛,但却势必会让他们的伤病进一步加剧。以往球员因为这种情况延误自己职业生涯的例子屡见不鲜,为了本赛季科特布斯的冲超任务,可以说邵佳一是拼着自己的职业生涯在努力。

  好在上半赛季的那场噩梦过后,目前邵佳一的身体情况还是在逐渐好转之中,本次从慕尼黑回来后,他的治伤疗程也就基本结束。但是他自己也承认,由于是旧伤,好起来肯定没那么容易。上半赛季,邵佳一由于受伤曾经错过了与德乙诸强直接对话的机会,而目前面对科特布斯随时可能掉落深渊的危机,相信中国邵不会再次遗憾的在看台上看着球队去一步步沉沦。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