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人面前亨特拉尔如此渺小 在皇马时他就只会切面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1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凭借着近期的良好状态,亨特拉尔让莱昂纳多又信了他一次,对曼联首回合的糟糕表现之后,由于帕托的受伤,荷兰人在第二回合的老特拉福德之战还是获得了出场的机会,但显然他的发挥并不能令人满意,在《慢镜头》的评分中,亨特拉尔得到了全场最低的4.5分。

[ 片 段 ] 亨特拉尔两失破门良机 米兰废人难堪大用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比赛中,亨特拉尔在两个最要劲的时刻浪费了两个很好的机会,上半时第9分钟,比分还是0-0时,蒂亚戈-席尔瓦右路传出精妙的长传,亨特拉尔反越位插上几乎形成单刀,可以将球敲向中路,也可以直接凌空打门,但他却选择了停球,而且停得一塌糊涂,皮球直接给了范德萨,另一次是在0-2落后之际,阿巴特好不容易传出一记高质量传中,亨特拉尔的判断却出了问题,跑得有些过,在门前只有2米多的距离下一头将球顶出了横梁!而这也是AC米兰全场最接近进球的机会之一。

  除了两次浪费机会,与几次停球失误之外,亨特拉尔在场上的其他时刻又“蒸发”了,和第一回合打曼联如出一辙。虽然博列洛也没有对对方球门构成直接的威胁,但最起码博列洛全场不停的在对方后卫的包围中拿球、挨踢,而对手似乎也很清楚防守的重心应该放在谁身上,亨特拉尔并没有为锋线搭档拉开丝毫的空间,也没有利用好博列洛为他拉开的空间。

  过去我们说过,比起单箭头,亨特拉尔更适合双前锋的阵型,这一点在很多比赛中得到了应验,但本场“双前锋”的失败,除了全队被压制之外,也暴露出亨特拉尔的又一个问题:只擅打弱队。

  亨特拉尔本赛季意甲联赛中进球6个,除去对热那亚的那记点球之外,他其他的进球居然都是目前在意甲积分榜后11名的球队身上完成的,其中在第15名的乌迪内斯和第16名的卡塔尼亚身上,他打进了4球!

  再看他上赛季在皇马的8个进球,其中2个是在最终排名13的毕尔巴鄂竞技身上实现,2个是攻破最终排名12的阿尔梅里亚的球门,在后来降级的皇家贝蒂斯身上他也实现了一次梅开二度,还有一球是对最终排名16的希打进,对马德里竞技(赛季排名第4)的一球,可能是他攻破五大联赛赛季排名最高的球队球门的进球了!

  事实上,也并不是皇马没有给他机会在对强队的比赛中登场,对比利亚雷亚尔的两回合他打了100分钟,对巴萨他打了30多分钟,对塞维利亚他出场25分钟, 下半程加盟的他都没有建树,而对马拉加、马洛卡、西班牙人、拉科这几支上赛季排名前10的中上游队,亨特拉尔在242分钟里没有进球。

  这就解释了亨特拉尔为什么在荷甲进球率如此恐怖,而在大联赛中却并不好使的原因,因为荷甲当初的一些球队如海牙、荷华高斯之流是在是太弱了。而亨特拉尔的技术特点,注定了他是一个要求前有搭档牵扯,后有中场支持,所有人为他牺牲的前锋,他更适合中场强大而以他为锋线核心的球队,显然,这一点在AC米兰无法实现。著名的经纪人兼转会专家何塞-阿尔伯托指出:“亨特拉尔下赛季将去英超。”而东欧转会市场的大鳄博罗赞则表示“AC米兰希望把亨特拉尔换到沃尔夫斯堡”,如果真的离开AC米兰,去阿森纳、曼城或是沃尔夫斯堡,不知道以亨特拉尔的这种特点能否闪光。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