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兰巨头语出惊人:早知会淘汰 每年1亿也能造银河舰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08: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客场0-4输给曼联,从欧冠惨败出局,令人意外的是,一向高调的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这次承认,早在头一天他就已经预计到了这一结果,与此同时,加利亚尼大批意大利的足球政策,认为没有自己的球场,以及转播费收入分摊的原则,严重影响了意大利豪门球队的收入。

视频-鲁尼狂飙曼联大胜米兰 飙射4球令米兰失色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加利亚尼说:“其实我在昨天下午就已经预计到这个结果了,我们的主力阵容中拿下了帕托、内斯塔、安东尼尼,而他们都是在昨天才确定因伤不能上场的,失去了这样重要的球员,又面对的是曼联这样的强队,那肯定是极端困难的。”

  不过加利亚尼表示,AC米兰依然会以正常的心态和士气回到联赛:“我不认为这场失利将影响到我们在意甲的状态,莱昂纳多在更衣室已经和队员们谈得非常好了。”

  接下来的话题就比较大了,加利亚尼认为意甲球队的问题在于缺钱,而导致缺钱的一个重要原因是球场,目前意大利球队的球场都归市政所有,难以进行翻修来提高票房收入,同时难以在球场内部修建餐饮、相关商品出售的商店等设施,加利亚尼说:“我认为最大的问题在于球场,近年来,在其他国家,球队都拥有自己的球场,而这对于球迷和球队收入的影响都是深远的,不幸的是,在用地阿里,球场历来归市政所有,而且至今仍保持着这种模式,我本希望我是在一场胜利而不是在一场0-4之后做出这番谈话,我们需要对球场进行革新,但我不知道这要等待多长时间。”

  “我们常年使用旧式球场,而其他国家球队的球场都在翻新,看看意大利,博洛尼亚、亚特兰大等几支球队的依然使用着和20年代一样的球场,露天的看台,没有人因为什么原因让他们翻新。”加利亚尼说道。

  加利亚尼还提到了电视转播费,他说:“如果AC米兰每个赛季能有1亿欧元,我们也能打造那样的银河舰队,皇马和巴萨能够买到任何人,因为他们独享自己的电视转播权,而我们必须和其他的小球会去分转播费。”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